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羽凡道歉语音被曝光 陈羽凡到底讲了什么之后又反咬

陈羽凡醉酒砸车事件再升级,那是怎么回事呢?陈羽凡醉酒砸车后,陈羽凡曾指责狗仔伪造证据,对此风行工作室发声明称陈羽凡才歪曲事实,车玻璃上两个洞是因为防爆膜的特性。全明星探今天曝光了陈羽凡的委托人在警局的道歉语音,证实当天双方达成共识。委托人还表示:白百合出轨事件后,儿子元宝受到很大影响,好几天都没上学。而白百何近日被拍到在片场拍戏,状态似乎没受影响。

陈羽凡道歉语音被曝光 陈羽凡到底讲了什么之后又反咬

陈羽凡道歉语音被曝光 陈羽凡到底讲了什么之后又反咬

经我司与陈羽凡方的良好沟通,昨日双方已就冲突事件达成和解,陈羽凡方向我方表达了恳恳的歉意,我方对陈羽凡先生的行为也给予谅解,谢谢大家对此事的关心。在全明星探发表和解通告之后,陈羽凡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对整件事的看法:对于恶意的侵犯,第一次忍叫理解,第二次忍叫包容,第三次忍叫懦弱,第四次叫无能。我尊重每一份职业,尊重每一个人,也希望大家彼此之间 能多一份善意。一日夫妻百日恩,不能携手白头,荣辱仍将与共同感谢所有担心并给予声援和鼓励的朋友![心] All for love(介于你等伪造证据,夸大事实,欺骗群众的行为,日后再“偶遇”,不管是豺还是狗......)

陈羽凡道歉语音被曝光 陈羽凡到底讲了什么之后又反咬

之后陈羽凡的好兄弟胡海泉力挺陈羽凡,怒斥狗仔造假洒酒“祭卓伟”。今天风行工作室就此事件发表郑重声明,并公布之前陈羽凡的委托在警局道歉的语音,同时也解释了车的玻璃上会有两个洞的原因。

陈羽凡道歉语音被曝光 陈羽凡到底讲了什么之后又反咬

陈羽凡简介

陈羽凡,原名陈涛,1975年11月18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组合羽·泉成员,同时还是音乐制作人。

1994年,陈羽凡正式加入音乐行业。1998年11月17日与胡海泉组成羽·泉组合签约滚石唱片。1999年11月10日,发行首张专辑《最美》,销量就突破百万。2000年发行专辑《冷酷到底》。2001年发行专辑《热爱》。2003年发行专辑《没你不行》。同年,成立北京凡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担任公司总裁。2005年发行专辑《三十》。同年,拍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结识了妻子白百何。2006年发行专辑《朋友难当》。2009年发行专辑《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羽泉》。2010年,与胡海泉一起成立北京巨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11年发行专辑《@ 自己》。2013年发行专辑《再生》,并担当了《中国新声代》、《最美和声》两档电视音乐节目的导师。2014年,发行专辑《敢爱》。2015年2月18日,陈羽凡登上央视春晚,表演京剧《三家店》选段 。同年,发行专辑《不服》。2016年与胡海泉担任东方卫视大型真人秀节目《加油!美少女》的导师。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