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左手一个《外科风云》,右手一个《欢乐颂2》,“老干部”靳东已经成为霸屏男神了。刚毅冷酷的面庞,精湛的演技征服了多少粉丝、网友、观众。不仅演技精湛,靳东满身上下还充满着正能量,私下却是异常的低调。随着靳东的走红,关于靳东的初恋也被网友曝光了。可是隋俊波靳东为什么分手?隋俊波是靳东的初恋吗?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隋俊波靳东为什么分手了 老干部靳东的初恋情史故事遭扒皮

这段时间,靳东简直是霸屏了,人气一直不停地涨,这是要逆袭胡歌的节奏啊!虽然靳东人气飙升,但是在生活或感情方面靳东是一直很低调。关于靳东的感情历史也是知之甚少,不过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近日,网上曝出了靳东的初恋是大学同学隋俊波,这个消息瞬间引爆了网友的评论。到底隋俊波靳东为什么分手?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

关于随着隋俊波靳东的恋情被网友曝光之后,隋俊波靳东为什么分手也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毕竟关于靳东感情历史的消息十分少,好不容易有消息了怎么能不火呢。据悉,隋俊波是靳东大学时候的同班同学,可能是日久生情吧,两人慢慢就走到了一起。当时隋俊波靳东的校园恋情在中戏是人尽皆知的,而且两人还十分恩爱。可是隋俊波靳东两人的恋情还是没能走到最后,隋俊波靳东为什么分手呢?

隋俊波靳东为什么分手了 老干部靳东的初恋情史故事遭扒皮

关于隋俊波靳东为什么分手网友们议论纷纷。据悉,隋俊波靳东在毕业之后不知什么原因就分手了。有网友猜测可能是两人异地恋之后,感情逐渐淡了;也有网友称,毕业就是分手季,靳东也逃不过。到底隋俊波靳东为什么分手,那就不得而知了,毕竟过去那么多年了,也许这只有当事人才知道了。

《外科风云》中靳东塑造的庄恕堪称复杂“多面体”,从踏进仁合医院的那一刻起,他就成为了所有矛盾的核心。工作中的他成熟理性、医术超群、能力出众;另一方面,他背负多年的秘密隐忍前行,一度挣扎在信仰和情感的漩涡之中。在靳东看来,“庄恕是一个很复杂的角色,身上有很多悲情的东西。”

隋俊波靳东为什么分手了 老干部靳东的初恋情史故事遭扒皮

据悉,为一场戏设计出不同的处理方法,再用排除法反复对比衡量,与导演探讨出最精准的表现,是靳东上学就沿用至今的创作习惯。在他看来,“我不太相信这个世界上有所谓的天才,只有踏踏实实的努力。”近段时间,对于演员敬业精神的讨论引发关注,演员也被悲观者称为“一个正在被毁掉的行当”。面对这些看法,靳东也有着自己的态度:“一些抓起剧本看看就可以拍的(演员),我不太能理解、也不太能接受。”

在业界,靳东向来有“戏痴”之称,是一个打骨子里痴迷和执着于表演的人。为演《伪装者》里的明楼,他短期内增重了20斤,“几个月的时间里,每天胃都特别不舒服。”拍摄《鬼吹灯》时,他经历了职业生涯最严重的一次受伤,依然带伤坚持。靳东表示:“我拍戏向来不惜力,希望把自己所有的东西都呈现出来。”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