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万万没想到乔欣一个90后姑娘竟然是一个隐形富婆,这可把大家给震惊到了,她怎么会这么有钱呢?近日,有媒体曝光乔欣和一个神秘男子的照片,或许很多人都在猜测对方是不是她的男朋友或者老公,不过听说乔欣已经隐婚多年了,那么那个神秘男子会不会就是她的老公,而她的老公到底是谁呢?

乔欣老公照片背景遭起底 隐形富婆豪宅曝光老公是神秘大老板

传闻中,乔欣是一个富二代大小姐,由于太过于低调,所以从来没有对她深度了解,可没想到就因为她的太低调才让大家对她极度感兴趣。深挖出乔欣的家庭背景以及个人资料,还有就是她结婚隐婚的绯闻,让网友们都吃惊不断。

乔欣老公照片背景遭起底 隐形富婆豪宅曝光老公是神秘大老板

乔欣的老公是个神秘大老板,刚出道时乔欣不想自己的身份曝光,所以去应征某觉得被导演嫌弃长得太漂亮,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又被录取了,难道是她的老公出面搞定的吗?不过这猜测也成立了,毕竟是一个神秘的大老板,有什么事是搞不定,更何况是一个角色而已。

其实,乔欣住在一个大豪宅里,一般她的自拍照偶尔都会出现,只是拍的都不是什么豪华的地方,只是一些不起眼的地方而已,但眼尖的网友都看得出来低调中显豪华。对于乔欣是不是真的结婚真的有老公还是一个谜团,只有她自己愿意说出来。

乔欣老公照片背景遭起底 隐形富婆豪宅曝光老公是神秘大老板

乔欣现在正处于事业的上升期,根本不可能那么快就结婚生子当豪门少奶奶的,所以她有老公也是个传闻而已,毕竟乔欣的家庭背景雄厚,根本不需要靠嫁人来毁掉事业。虽说乔欣表面柔柔弱弱的,但她的内心很坚强,也是一个事业型的女强人,所以她有老公也只是一个传闻而已。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