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还是不是好姐妹啦?小S爆粗呛声林志玲“bitch”

小S、林志玲

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蔡康永在卸下《康熙来了》主持棒后,除了接下综艺节目《奇葩说》之外,还分身执导处女作《吃吃的爱》,该片还请来了两位女神小S以及林志玲跨刀合作,小S与林志玲间的火花,让该片从开拍至今话题不断。他16日在微博上宣布电影已经完成了,并同时释出最新花絮片段和海报,让粉丝们非常期待。

蔡康永在微博上释出一段电影《吃吃的爱》花絮片段,片段的一开始就是该电影的海报,小S非常慵懒的坐在床上,随后就是小S一身前卫打扮,顶着紫色假发,霸气地表示“我喜欢玩弄男人于股掌之间。”随后画面一转,她再次换了一个新造型,并大骂林志玲就是一个“Fucking Bitch”,让人笑喷。蔡康永在发文中调侃,“如果每个平行时空,都有一个小S,宇宙还能不能住人了?!”他还透露自己的电影发布会将在17日“在地球”举办,幽默宣传手法让粉丝笑翻。

许多网友在看了该影片后,纷纷直呼“好期待”、“终于等到了”。事实上,《吃吃的爱》从开拍以来就话题不断,两大女神在片场充满火花的互动,经常都让网友们笑翻,尤其是两人的“食物的战争”更是大家最期待的,片场经常都会摆满她们请全剧组的食物和饮料,小S的姐妹应援团甚至还出动餐车,让许多网友都非常羡慕该剧组。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首单跨省水土保持项目碳汇交易在长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