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从阵痛到宫缩到生产 Selina回忆Ella产子的全过程为她开心

新浪娱乐讯 Selina4月13日晚,发微博描述了ella生产的全过程。她称自己晚上正准备收拾行李,突然接到ella电话说自己阵痛了,她立刻赶去和ella汇合。一见到ella她就哭了,ella是她见过的最勇敢的人了,看着她宫缩时痛苦的皱眉,发出呻吟声,又笑着跟hebe一起唱《美丽新世界》,Selina内心感受很复杂。最后ella顺利生下了孩子,Selina感叹缘分真是奇妙,”劲宝和第一位干妈同一生肖,跟第二位干妈同一星座。“并介绍道劲宝体重3088g,身高48cm。网友纷纷评论表示:“劲宝会很幸福 因为你们都很爱他 。”

(责编:静电鱼)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