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随着《人民的名义》的热播,一开场侯勇的精湛演技瞬间将整部戏拉高了一个等次,一时间侯勇“教科书”级的演技赢得观众一片叫好。但是也有不少的网友一开始还分不清侯勇和张丰毅,还以为在哭的是张丰毅。难道侯勇和张丰毅长得像吗?侯勇和张丰毅谁的演技更厉害呢?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侯勇和张丰毅长得像吗 两大实力派演技比拼谁能略胜一筹呢

侯勇和张丰毅长得像吗

有网友在网上调查,结果有80%的网友认为侯勇和张丰毅长得很像。这也难怪侯勇在《人民的名义》中一出场就被不少的观众错认为是张丰毅,毕竟两人都是饰演军旅剧居多,没有经常看侯勇和张丰毅的作品的还真有点傻傻分不清。难道侯勇和张丰毅长得像吗?侯勇和张丰毅谁的演技更厉害呢?

侯勇和张丰毅长得像吗 两大实力派演技比拼谁能略胜一筹呢

有网友放出侯勇和张丰毅的对比照,因为拍摄的角度不同一时间很多网友还真有点傻傻分不清。更有的网友放出了在众多张丰毅照片中找侯勇的找茬图片,引起网友们忍俊不禁。侯勇和张丰毅长得像吗?也有部分网友一眼就看出了谁是谁,只能说这是“真粉丝”了。随着侯勇的走红,不少网友拿侯勇和张丰毅的演技进行比较,到底侯勇和张丰毅谁的演技更厉害呢?

侯勇和张丰毅两人都是以拍摄军旅剧为主,都是硬汉的代表,而且两人的年龄上又不分上下。到底侯勇和张丰毅谁的演技更胜一筹呢?有网友表示,张丰毅长得像枭雄,侯勇长得像军官。也的确,两人的演技都非常超群,具体谁更厉害那只能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

侯勇军人出身,外形阳刚威猛,在影视剧中也大多以正义凛然的英雄人物形象出现。但在《人民的名义》里,第一个案子中的贪官就请来他扮演。这个叫做赵德汉的处长,在破旧简陋的家中被问询,一脸憨厚老实如农村老汉般埋头吃炸酱面,却在另一处别墅里被查获摆满整个房间的2.3亿现金,令人唏嘘而震惊。

侯勇和张丰毅长得像吗 两大实力派演技比拼谁能略胜一筹呢

说到这部戏,侯勇有些感慨,“像我们这个年龄的演员觉得没有什么好戏可以演,这也是比较惆怅和无奈的一种心理。”而客串《人民的名义》,他也是友情价参演,“我也听很多别的演员讲,说这个戏大部分是冲着一个友情,因为拿制作费来请演员的话,没这么多预算。”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