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冠希扮蜡像吓游客结果被强吻 他第一反应也是醉了

陈冠希扮蜡像吓游客结果被强吻 他的第一反应竟是这样

虽然现在的陈冠希被很多网友所不耻,但“艳照门”事件之前的他却因为帅气的外型和雅痞气质是深受女性粉丝喜爱的,最近网络上就有一则他早前扮蜡像吓游客的视频被翻出。让人意外的是,其中有一名女子不仅没被吓到还强吻了对方,反倒是陈冠希自己被吓到踉跄后退。

从曝光的视频看,陈冠希一身长袖格子衬衫,站在展示台上一动不动,假扮成蜡像供游客合影。正当游客合影之时,陈冠希出其不意地惊吓对方,幽默行径逗乐在场所有人,让粉丝又惊又喜。

陈冠希扮蜡像吓游客结果被强吻 他第一反应也是醉了

陈冠希扮蜡像吓游客结果被强吻 他第一反应也是醉了

尴尬的是,其中有一名女子先是被突然移动的陈冠希吓到,下一秒却又迅速反应过来,随后直接捧起了陈冠希的脸强吻偶像。更让人意外的是,久经情场的陈冠希,竟然被女粉丝的热情给吓得后退了好几部,最后靠到了墙角上。

陈冠希扮蜡像吓游客结果被强吻 他第一反应也是醉了

这则视频片段被曝光后,引来不少网友吐槽,纷纷表示要换作是其他的美女,得当场按倒,话说网友们还真的是被“艳照门事件”给洗脑了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