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昔日扮演许仙的叶童为什么没有孩子呢?对于叶童的感情私生活也是网友所关注的。那么叶童的老公是谁呢?今年是叶童进入演艺圈的第35个年头,但她与老公陈国熹相识的时间却是更长,但对于她来说这场婚姻就像是人生的一次意想不到。那么接下来看看荧幕上的叶童在生活中不一样的她。

叶童为什么不生孩子 疑因叶童老公陈国熹多次出轨被其发现

叶童为什么不生孩子

在鲁豫节目,值得一提的是,叶童与陈国熹恋爱8年,结婚28年,如今已年过50却一直没有要小孩。对于这个话题,叶童也是显得非常坦然,表示没有必要,甚至还开玩笑称“世界人口已经这么多了”,良好的心态惊呆鲁豫。

说到《新白娘子传奇》,重点要提的自然是叶童反串的许仙。虽然当年该剧拍摄时,仍旧处于思想相对保守的年代,但港台地区也算比较开放了,特别是港台地区娱乐圈的发展已经非常完善,应该说适合许仙的男星也不少,但最终却为何选择了叶童,叶童又为何会答应接下这个角色,至今仍有不少人觉得好奇。

叶童为什么不生孩子 疑因叶童老公陈国熹多次出轨被其发现

对于此,叶童的解释是,出演许仙前她已经演了好几年戏,但从来就没有想过有机会去反串一个角色。可能她真的比较男性化,导演也认为在戏剧中尝试一下反串未尝不可,所以一拍即合。而当时,她只是觉得好玩,并没有太把“许仙”当回事,没有料到日后会这么火。

虽然叶童说得这么轻描淡写,但她拍摄时还是做出了很大的牺牲,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她需要特别将女性的一些特征隐藏一下,还要尽量把神态装得很像,才能让大家逐渐忘记她是女生。虽然叶童演起来比较辛苦,但对赵雅芝而言,却是给了不少投入演出的帮助,因为剧中两个角色有不少亲密戏,因为两人都是女性的原因,演起来更加轻松自然。

叶童为什么不生孩子 疑因叶童老公陈国熹多次出轨被其发现

当然,除了《新白娘子传奇》中的许仙,叶童还有不少值得说的故事。影视剧中的叶童或温文尔雅,或美艳动人,生活中的她却是个爱玩却又低调的人。节目中,叶童带着鲁豫参观了自己的秘密基地,还在现场来了一段音乐表演,甚至还罕见地带着老公陈国熹一同出镜,讲出了夫妻俩近30年婚姻的相处之道,及对情感纠葛的处理方法。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