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人民的名义》播放到现在十九集,有个大疑问一直困扰着观众,幕后boss到底是谁,是谁策划了这一切。目前的十几集,谁好谁坏看不出来,有的人猜测祁同伟,有的人猜测是李达康书记!

人民的名义结局大反转 网友称高育良书记看着不像是贪官

祁同伟和山水集团的高层领导高小琴一直走的很近,目前剧情还没有说明高小琴是祁厅长情妇,从后面的剧情会着重突出,他们就是情妇,这个高小琴背后也是有一段凄凉的故事。

人民的名义结局大反转 网友称高育良书记看着不像是贪官

高小琴有个双胞胎妹妹叫高小凤,本生活在偏远的农村,最后被官二代赵瑞龙的创业合伙人杜伯仲发掘,一个连高跟鞋都不会穿的村姑,经过他们的严格培训,短时间成为气质高雅的白富美。日后她们双胞胎姐妹也成为赵瑞龙的棋子。

这个官二代赵瑞龙是原汉东省省委书记赵立春的儿子,剧中多次提到赵立春腐败不堪。

人民的名义结局大反转 网友称高育良书记看着不像是贪官

这个赵瑞龙可谓是隐藏在背后的大boss,好多事情都是他一手策划的,陈海的死就是他幕后精心策划的,利用醉汉仿造非人为的谋杀,让警察也一筹莫展。后面侯亮平也被他精心策划暗杀过,只是没有暗杀成功。

侯亮平最后查到自己的老师,也就是省委副书记的时候,高育良递给他一张结婚证,结婚证上写着高育良和高小凤的名字。很诧异....

赵瑞龙第一次去找高育良书记的时候,碰了钉子,高育良骨子里还是忠义之士,赵瑞龙送了他60万的字画给他,都拒收了,最后使用美人计才降服了高育良。一次走红毯的机会,高小凤故意倒在高育良怀里,随后高育良与原配吴慧芬离婚,两个月后和高小凤在香港结的婚。

人民的名义结局大反转 网友称高育良书记看着不像是贪官

高育良书记本是一名正直的书记,却被色欲吞噬,一步一步走向犯罪,让他沦为贪官的就是高小凤。赵瑞龙用同样的方法降服了祁同伟,祁同伟和高育良都是幕后大boss赵瑞龙的政治庇护,山水集团也只是赵瑞龙的一个洗钱捞钱的空壳公司。

人民的名义结局大反转 网友称高育良书记看着不像是贪官

高育良书记和祁同伟也只是幕后老虎的一颗棋子。网友:高育良书记你看着真不像是贪官?祁同伟结局开枪自杀了,高育良书记也别双规了,原省委书记赵立春也被捕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