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古天乐发文悼念黄易 感恩拍摄其作品《寻秦记》

黄易

古天乐发文悼念黄易 感恩拍摄其作品《寻秦记》

古天乐饰演《寻秦记》项少龙

古天乐发布长微博悼念黄易去世。在微博中,古天乐先是表达自己内心的悲痛之情,然后感恩能够拍摄黄易的经典作品《寻秦记》,最后,古天乐高度肯定黄易的毕生成就。

此前,据港媒报道,香港武侠小说作家黄易于4月5日中风,随后在医院不治离世,享年65岁。消息一出,很多演员、作家以及读者纷纷表达哀悼之情。

古天乐发布悼文后,网友们希望古天乐节哀顺变。有网友评论道:感谢黄易先生,让我们能够认识你。还有网友回忆当年看《寻秦记》的感受,称:一遇少龙误终身,所以至今找不到男朋友。

 

责任编辑:林航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