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交往20天闪婚 刘涛被曝婚变公司这么回应的

刘涛一家(资料图)

网易娱乐4月8日报道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曾演出《琅琊榜》、《芈月传》等热剧的38岁女星刘涛,2007年和老公王珂相恋20天便闪婚,如今育有一子一女,婚姻维持10年仍相当甜蜜的两人,7日竟被网友爆料离婚,震惊粉丝,刘涛宣传总监则回应:“不实消息!不传谣!不信谣!”驳斥婚变八卦。

据悉刘涛2007年在北京王府井半岛饭店初见王珂,一个月后王珂刻意制造机会再遇刘涛,两人在一场时尚派对上看对眼,热恋20天后便跑去登记结婚,隔年1月两人砸下400多万办婚礼,还邀来多辆名车助阵,刘涛随后宣布为爱退出演艺圈,两人爱的相当轰轰烈烈。

岂料王珂之后由于金融海啸破产,又因身体走下坡,主动提出离婚,但刘涛不愿意,便决定为爱复出拍戏赚钱,王珂也另组新生意,夫妻俩挺过人生低谷,感情更加坚固。今网友大爆刘涛低调签字离婚,媒体求证刘涛方面宣传总监曹燕楠,对方速回:“不实消息!”更补充;“不传谣!不信谣!”粉丝也松了口气说:“现在造谣都不犯法的?”

责任编辑:海凡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