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沙溢任性买8万打火机 胡可这样回答给足了他面子

于男人而言,物质基础可能并没有这么重要,面子问题才是男人出门在外最需要的东西。而沙溢胡可这对夫妻如此恩爱,这大概都是胡可的高情商起了很大的作用。

最近,沙溢几年前上李咏节目的片段被曝光,其中李咏为测试沙溢在家庭中一家之主的地位,向沙溢出了一个难题,要他当着观众的面打电话给胡可,并霸气地跟胡可说,自己买了一个8万块钱的打火机,而打电话的意思不是征求意见,只是向胡可打声招呼而已。

沙溢任性买8万打火机 胡可这样回答给足了他面子

李咏还希望沙溢说话尽量有男主人的气势,并在说完话后果断挂电话。沙溢虽然不情愿,但还是照做了。在胡可接了电话之后,沙溢明确说明了是在录节目,表示要用8万块钱买李咏的一个打火机,李咏也不时在旁边煽风点火。

起初胡可并未给出满意的答案,说是打了这8万块钱怕影响李咏,而后李咏步步紧逼,称即使是八十万也是沙溢说了算,这时沙溢胡可当众秀恩爱,竟异口同声说了“我/他说了算”,默契满分。

看来胡可是个很给自家男人面子的人,沙溢娶了这样的老婆真是很幸运哪!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