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演员鲍蕾,是陆毅老婆。两人从大学开始恋爱,是娱乐圈夫妻典范。然而让大众感兴趣的就是陆毅与鲍蕾是怎么认识的?随后就有网友深扒陆毅的个人资料等信息出来。后来两人情史也随着曝光,真的令人震惊。据悉,因为《为她而战》,陆毅鲍蕾这对明星夫妻备受瞩目。陆毅老婆鲍蕾更在节目中坦言很享受家庭主妇的感觉。

陆毅老婆鲍蕾近况 两人相恋10年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图】

陆毅老婆鲍蕾近况

在20岁时,陆毅和鲍蕾在上海戏剧学院一见钟情,至今已经有18年的光景,但是两人仍能清楚记得彼此第一次见到的感觉。陆毅说:“记得当初刚开学,其实上戏的美女特别多,但是一眼就看到了鲍蕾。她第一眼吸引我的是身材,我喜欢瘦高的女孩,她的腿特别长特别漂亮,就开始慢慢地注意她。”

陆毅老婆鲍蕾近况 两人相恋10年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图】

爱情长跑10年才步入婚姻殿堂,婚后鲍蕾将重心放在家庭,甘于当陆毅背后的女人,可是演员的身份少不了到处飞,夫妻俩聚少离多反而更加珍惜见面的时光。陆毅也会偶尔为鲍蕾制造小惊喜,“生活中的我是一个比较浪漫的人,比如说偷偷买张机票,直接就从剧组飞回家,不告诉她,给她一个惊喜。”

陆毅老婆鲍蕾近况 两人相恋10年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图】

都说,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那爱笑的一家呢?自然运气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吧?陆毅、鲍蕾、还有两个女儿的家庭,就是这么爱笑的一家子。在陆毅带贝儿参加《爸爸去哪儿2》之前,陆毅给外界的印象就是一个偶像,就算已经38岁了,也要在于正剧《宫锁连城》中挑战十七八岁的角色。

但男神再完美也不及抱着女儿的奶爸接地气,在《爸爸2》的五位男星中,陆毅比不过黄磊能言善辩,也没有吴镇宇无厘头搞笑,温柔指数看似也没有曹格高,论天然呆又在杨威之下。虽说四平八稳的表现在节目中落得镜头最少的“下场”,但女儿贝儿就是在不多的镜头中表现出比其他孩子乐天爱笑的一面。

后来陆毅和鲍蕾接受采访时分享爱情保鲜和育儿成长的心得,陆毅说在家鲍蕾唱红脸,自己当老好人。“我自称是熊爸爸,是因为爸爸带孩子肯定是粗线条的,不会像妈妈那么细致。”鲍蕾则承认自己对孩子更为严格,但强调家庭氛围是放养。同岁的陆毅和鲍蕾,在32岁当上爹妈,陆毅回忆初为人父的感受。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万春社区举办“共绘非遗漆扇”公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