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SM携手MYSTIC 战略合作促进多领域发展

姜虎东 李秀满 尹钟信 吕云赫

新浪娱乐讯 韩国SM娱乐公司30日宣布正式对MYSTIC娱乐进行战略投资,获得MYSTIC娱乐28%的资本,成为其最大投资方。

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多领域广泛扩展事业范围。SM娱乐将与尹钟信主导的MYSTIC娱乐合作,在全球范围进一步拓展音乐产业发展,并将对MYSTIC娱乐进行积极支援,打造国际化体系,使其发展成为国际级音乐制作公司;在发展音乐事业的同时,还将积极促进与此相关的手机、新媒体平台开发。

除音乐产业外,拥有顶级MC、演员和制作团队的SM C&C还将与MYSTIC娱乐的影像事业本部合作,进行电影、电视剧、综艺、网络媒体节目等制作。对于此次战略合作,两家公司表示:“SM和MYSTIC秉承相互尊重和共赢的理念,将作为最佳的合作伙伴在音乐、艺人经纪、公演企划、影视制作等多个领域合作,有望产生强大的国际化影响力。”

另外,SM娱乐和MYSTIC娱乐正在积极促进相关合作,有望近期推出具体企划方案。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SM娱乐/图

(责编:肉圆)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