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因出演《甄嬛传》红遍大江南北的蒋欣,也由于这句“贱人就是矫情!”的金句,成为了众多网友所关注的对象,让不少大众好奇蒋欣家庭背景怎么样呢?随后就有网友深扒蒋欣个人资料等信息出来,而曾在剧中饰演“华妃娘娘”的青年演员蒋欣也脱颖而出,以精湛演技俘获大批粉丝。后来也因热播的《欢乐颂》高超的演技令人征服。

蒋欣家庭背景曝光惊人身份被揭 蒋欣的父母是做什么的【图】

蒋欣家庭背景

“华妃”蒋欣以童星出道,也被很多网友奉为内地骨灰级童星,自小有艺术天赋的她七岁便进入郑州电视台少儿艺术团,八岁进入河南电视台少儿艺术团,九岁开始参加影视剧拍摄,其主演的电视剧《坠子皇后》《伏羲女娲》在全国播出后,反响强烈,从此与影视圈结缘,河南省艺术学校影视专业毕业后,她顺利的踏进了演艺圈。

蒋欣祖籍湖南益阳,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成长于河南郑州,16岁时,蒋欣决定到北京打拼自己的演艺事业,当时父母不同意,但见她态度坚决,后来也陪着她一起来到北京,一家人初到北京是只能租房住,生活环境并不好,为了让父母在北京能住上自己的房子,孝顺的蒋欣拼命工作,2001年一年接了五部戏,只有春节休息了7天,终于在2004年买到房子举家迁来北京。

蒋欣家庭背景曝光惊人身份被揭 蒋欣的父母是做什么的【图】

而凭借该角色蒋欣获得2012年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女配角奖和2012年搜狐娱乐盛典最佳女配角奖。此外其创作“华妃体”也走红网络,而她在剧中的“贱人就是矫情”被网友奉为《甄嬛传》十大金句之一,如今仍被网友拿来调侃逗乐,至此,华妃从四线演员跃居当红影视花旦。据坊间传闻,“华妃”蒋欣之所以能在演艺圈如此顺风顺水,与“京城四少”之一的汪雨有着不一般关系。

当初汪雨刚刚和赵薇分手,便与蒋欣结识。后来汪雨参与友人派对时,陪伴出席的女星不少,蒋欣是其中出现次数最多的。连汪雨的朋友也表示,蒋欣伴游次数在汪雨交往过的女朋友中已占冠军位置,因此很长一段时间人们想到蒋欣,就联想到京城四少汪雨。

蒋欣家庭背景曝光惊人身份被揭 蒋欣的父母是做什么的【图】

据悉,蒋欣和叶祖新相识近10年,两人在朋友聚会中初见。2012年6月29日,蒋欣在微博上感谢叶祖新帮助生病的妈妈,称自己不能陪在妈妈身边,但叶祖新帮了妈妈不少忙。可能是叶祖新的细心呵护打动了蒋欣,2013年蒋欣在受访时,首度承认有男朋友,每个人都应该做这个年龄段应该坐的事,我不找男朋友是不可能的。但这段姐弟恋最终还是以分手告终。

出道至今的蒋欣虽然都是在电视作品中担任配角戏份,但是无论是《天龙八部》中的个性清婉飞扬的木婉清;还是《欢天喜地七仙女》里机灵可爱的仙女绿儿;《甄嬛传》里敢爱敢恨霸气娇艳十足的华妃;《花千骨》里的痴情女子紫薰仙子;《华胥引》里英姿飒爽的宋凝都让观众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