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追生第三胎? 汪小菲:工作家庭要好好分配

汪小菲

追生第三胎? 汪小菲:工作家庭要好好分配

追生第三胎? 汪小菲:工作家庭要好好分配

网易娱乐3月29日报道 (文/小易 摄影/韩冲)3月29日,汪小菲和主持人李静一起投资的营养品牌在北京兰会所召开诞生礼,现场两人亲自到场站台并讲述该品牌创立初衷。而汪小菲的母亲张兰也来到现场,只不过没有上台发言,而是一直在台下微笑注视着自己的儿子。现场,当被问到是否会找老婆大S来代言,汪小菲表示他们夫妻俩工作都是分开的,互相都不会过问,顶多会提点建议。至于是否会再追生第三胎,汪小菲含糊回应,称:“最近投资工作比较多,陪孩子比较多,觉得工作家庭要好好分配。”

近来,大S多次在微博上称赞老公汪小菲带娃用心。现场,汪小菲也表示,自己现在很重视家庭生活。“这几年不想把太多时间放在没有计划的事情,小孩很快长大,不想留遗憾。”当被问到是否支持老婆大s出来拍戏时,汪小菲说:“她做什么我都支持。”

现场李静爆料称,大S私下聚会曾兴起表示想拍惊悚片,汪小菲立刻表示:“生了孩子不要拍惊悚片。”让她觉得相当有趣。而她坦承之所以与汪小菲搭伙投资,是因为在《赢在中国》节目的结缘,她说两人参加完节目分别获得了“没头脑”和“不高兴”的外号,在做企业这件事上都比较幼稚、感性。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冲绳县宫古岛几乎全岛停电 原因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