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赵本山女儿被忽悠真相是什么?赵本山女儿赵一涵微博个人资料

3月28日晚,赵本山女儿妞妞发文称:“宝宝被忽悠了,宝宝心里苦!”并晒出一张照片中。照片中妞妞一头短发,头上带着蓝白相间的发带,一手撑着脑袋,嘟嘴卖萌,皮肤白皙水嫩,十分清纯可爱。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安慰,称:“本山大叔的女儿,居然会被忽悠?”“宝宝不哭”。

赵本山女儿赵一涵个人资料

据悉,赵一涵,小名妞妞,出生于1997年2月7日(农历牛年大年初一),是赵本山第二任妻子马丽娟所生双胞胎(龙凤胎)中的女儿。作为“星二代”她备受关注。赵一涵是赵本山龙凤胎中的女儿,被家人称为“妞妞”,今年19岁。

妞妞从小能歌善舞,自然条件好,有艺术天赋。8岁时便首次在辽视登台,其后又多次在地方台春晚及一些大型晚会上表演,近日更是登陆网络直播平台,变身网红女主播!从而引起关注。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