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人在国外,突发地震要怎么办?据韩国媒体报道,3月26日JTBC节目《差异class》中,电视人吴尚津表示“爱国心曾经动摇过”。说出了一段他在地震中等待救援的经历。

韩星吐槽韩外交部

节目中吴尚津讲述了自己的经历,“2015年我去尼泊尔进行志愿者活动。我到达的那天,尼泊尔发生了7.8级地震。我当时是在偏远地区,正处于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坐上飞机的紧急时刻,于是我给外交部领事中心打了电话,但没有人接。后来我真的非常非常不容易的打通了外交部的电话,但外交部告诉我咨询航班问题要去问国土部。”吴尚津哭笑不得的表示“我看到别的国家的做法之后,真心觉得没法比。中国最先带着救援物资来了,然后带着中国人走了,之后就是美国。”

网友评论:

BlueHyuk6002:我想知道韩网评论是怎么样的,这小哥估计脱层皮了吧

JI_SOUL: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在自己国家的电台说出这样的话,不管怎么样,我能看到的是,他当时对自己国家是真的很失望,如果韩国再对自己的这点认知也没有的话,那真的是太让韩国民众失望了…再次表白我们大中国[心]

风中凌乱的花儿:中国这一点是无人能及的,骄傲!

CArolinexinxin:简单的看岁月号实践也就知道韩国救援这一块有多么不及时,别说走出国门的救援!

高寒地区Mafia:韩国连捞个船都捞了好几年,最后还要中国公司来给他捞,我就真觉得很没意思了[微笑]

果味橙橙CC:他讲的都是事实啊,中国救援速度一直第一的,记得尼泊尔地震,看到新闻,在机场只有中国派来了飞机,连台湾的都接走了,人家台湾人还不满意[二哈] 不过吴尚津一直很帅的学霸,中文好好

SUGAPLUSUN_:身为中国人很自豪,感觉祖国很可靠。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