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林佑威随着婚姻失败的新闻曝光后,林佑威的各种事情都引起了大众的注意。据说林佑威与前妻离婚以后,并没有再二婚了,这是为什么呢?很多人认为林佑威是因为女儿所以才不想再婚的。因为一个家庭的完整对于一个小孩子来说很重要的,所以林佑威应该是不想伤害闺女吧!

林佑威的老婆个人资料 极品暖男不愿二婚只因不想伤害闺女

林佑威前妻李育玟个人资料 林佑威和李育玟2007年因朋友介绍相识相恋,熬过远距离恋情的考验,终于修成正果,林佑威对女友呵护备至,尽一切努力不让她受到伤害,婚后两人计划先度蜜月,虽然阿公和阿嬷昨特别交代小俩口要快点做人,但林佑威已争取要多2年的两人世界。

林佑威和李育玟婚礼低调 原伴娘林佩桦同日出殡 林佑威昨天在君品酒店迎娶昵称道奇妹的李育玟(Angel),由于两人挚友全联董事长林敏雄千金林佩桦坠楼身亡后也在同一天出殡,让婚礼低调至极、防卫森严,几经沟通,悲喜交织的林佑威和李育玟直到晚上7点15分才终于在会场外露面,林佑威面带微笑说:谢谢大家。

原本林佩桦和哥哥是婚礼的伴娘、伴郎,林佩桦却发生坠楼意外,林佑威得知噩耗不忌讳即将结婚,第一时间赶往坠楼现场致哀,还考虑将婚礼延期,昨婚礼照常举行,白天先订婚,但取消订婚聚餐、婚礼After Party,仪式省略之外,连新娘礼服都缩为白纱和送客服2套。

婚宴席开24桌,每桌要价3万元,到场的几乎都是至亲好友,艺人只有同门师弟路斯明,饭店还出动工作人员过滤进场来宾,避免记者混入。虽然失去好友十分悲伤,林佑威仍决定让婚礼圆满进行。婚礼前也被新娘和伴娘们考验,像是要他含卤蛋写李育玟中文名字,结果他平常喊英文喊惯了,竟然写错字,当场被伴娘亏。

林佑威的老婆个人资料 极品暖男不愿二婚只因不想伤害闺女

之后又被问新娘爱吃什么水果,林佑威信心满满回答奇异果,竟被判答错,因为正解是我喜欢的是你切好的水果。林佑威的姐姐担任婚礼歌手,演唱《Love》和《两个人的烟火》2首歌,林佑威6岁的外甥女则是花童,新人短暂出来接受媒体拍照后,就转身入场,林佑威先走进红毯中间,再回头等。

台湾“网友”消息,台湾艺人林佑威今日中午12点半左右,突然在自己的微博上留言,宣布和结婚3年的妻子离婚。他提到双方是因为个性不适合,无法继续生活而在今年初理性和平划下句点,但离婚后还是最好的朋友,永远的家人。被视为是极品好男人的林佑威在微博上写到。

三年的婚姻已在今年初和平理性的画下句点,虽因个性不适合而无法继续一起生活,但今后仍是最好的朋友,永远的家人,感谢这几年来所经历的,这些人事物带给我的成长,我很珍惜,我没有后悔。”“诚心希望大家能给予祝福,并希望小孩有个单纯干净的成长空间。

林佑威的老婆个人资料 极品暖男不愿二婚只因不想伤害闺女

所以请原谅至此以后我将不再就此事发表任何言论,希望大家能理解父母想要把对小孩的伤害减到最低的心情。感恩。” 李育玟,英文名Angel,与林佑威在2011年9月结婚,2人相识7年步入礼堂,婚后并育有1岁半的女儿沐沐。 林佑威(Lin Youwei),中国台湾著名男演员、男歌手。

前男子演唱组合WeWe成员,2012年和路斯明组成乐团6 am。他是多部台湾电视剧的男主角,代表作个人专辑《那条街》和电视剧《两个爸爸》、《王牌天使》、《瑰宝1949》、《我在1949等你》、《天平上的马尔济斯》、《波丽士大人》、《爱无限》、《爱上小男人》、《45度℃天空下》等。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周祖翼讲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