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快男的苏醒可能大家都忘却了吧!据说当年的一件事令苏醒被雪藏了。苏醒为什么被雪藏?有相关知情人士透露,本来苏醒与李炜两人打架事件本来是两个孩子之间因为一些小事而发生的矛盾,但令谁也没有想到苏醒彻底被雪藏起来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苏醒为什么被雪藏 揭苏醒李炜打架斗殴事件背后的真相【图】

苏醒为什么被雪藏

苏醒为什么被雪藏?因为打人事件苏醒接受道歉认错就可以了,因为苏醒打人事件发生在台湾,同时也心动了台湾的相关部门,并且要求天娱方面对苏醒要严肃处理,这也是苏醒被雪藏的主要原因。但谁也没有想到苏醒彻底被雪藏了。

苏醒为什么被雪藏 揭苏醒李炜打架斗殴事件背后的真相【图】

然而当苏醒被雪藏200天后,苏醒在2013年7月24日突然通过微博发表声明:“感谢公司六年来为我的演艺事业所提供的一切帮助,即使无法继续合作,我仍然充分肯定公司在我入行初期为我打造的良好基础以及后来的各种支持。”

而苏醒在解约声明当天就透露:“在数次寻求复工均未被回应,个人事业被继续搁置且至今毫无给予任何时限说明的情况下,我于上周和天娱传媒的领导们进行了面谈沟通意图和平协议分手,很遗憾未能就解约条件达成一致!”

在这段话可以看出,苏醒并不满意雪藏后工作没有得到往深一步的发展,故而提出和平解约,但很只可惜,就算苏醒一连串犯错,天娱公司都不想与苏醒进行解约。在后来的相关报道当中,流传着这么一段话:“小苏,其实如果你当初不坚持把唱片约签出去,公司今天也可以把你做到像现在这样。”网友纷纷猜测这两个XX分别代表着张杰和魏晨。

苏醒为什么被雪藏 揭苏醒李炜打架斗殴事件背后的真相【图】

如此看来,苏醒被雪藏的真正内幕应该是不满苏醒坚持自我签唱片公司,如此早就惹天娱不满了。苏醒在雪藏期间,公司禁止苏醒在微博上与粉丝互动,同时也要苏醒的唱片公司SONY停止苏醒一切的工作,这也是导致苏醒最终要与天娱公司解约的真正原因。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