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随着《家,N次方》的热播,一夜之间成为网友们心目中的女神,高露的看似柔情但智商极高的形象深入人心,随着高露的走红,高露的感情生活也备受网友的关注。前段时间有网友曝光了高露老公是谁的消息引起网友的一阵轰动,到底是谁下手这么早了?高露老公是谁呢?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贺刚和高露结婚照是怎么回事 人气女神隐婚多年的丈夫遭曝光

贺刚和高露结婚照是怎么回事

随着高露的走红,高露老公是谁也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此前,有网友爆料称,其实高露早已经结婚了,那高露老公是谁?有网友称高露老公是贺刚,两人因为合作拍戏然后擦出火花于是就假戏真做了。但是也有网友称高露老公是另有他人。一时间关于高露老公是谁引起了网友的争论,到底是谁捷足先登了呢?

后来据知情人士爆料称,其实高露老公并不是贺刚,曾经高露在拍摄《家,N次方》的时候就有传闻称已经结婚并且还有一个孩子,很多人都表示半信半疑,在此次中高露也明确做出了回应:现在已经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了,我的婚姻用心经营。据高露表示其老公是比自己小的摄影师,并且两人是一见钟情,闪婚及隐婚。

贺刚和高露结婚照是怎么回事 人气女神隐婚多年的丈夫遭曝光

在娱乐圈隐婚已经不是什么大新闻了,高露如此低调而且也不高调晒幸福,那高露老公很大可能是圈外人,但具体是谁高露不透露那也无从得知了。高露表示:“希望大家关注的是我的作品,更不想拿家庭来炒作。这之前大家可能并没有太关注我,所以我没有主动提自己的私事儿。”

高露在近日一段采访中首次曝出自己的偶像名字,聊起男神她激动的都有些结巴,想不到她可以准确回答男神的一些信息,比如生日,比如作品,又比如睫毛的长度,原来她早已是个骨灰级粉丝。当身边有人说起男神某些谣言,她从当年的愤愤然抱不平到如今已是对此毫不care并有些傲娇的说:那又怎样,即使那样我也爱。

贺刚和高露结婚照是怎么回事 人气女神隐婚多年的丈夫遭曝光

贺刚和高露结婚照是怎么回事 人气女神隐婚多年的丈夫遭曝光

但说起是否幻想有机会和霍建华合作的时候,高露又变得结巴和害羞,她表示挺想合作的,但一定合作不了,因为她那时一定忘了怎么演,除了膜拜恐怕连拥抱都会忘了呼吸。高露身上的标签,除了帽子控,栗子姐、简单姐之外,又多了个“霍建华的骨灰粉”。你可能还不知道,漫画动漫都是她的爱,最近她也在追韩剧,因为露妈妈是个韩剧控,常常推荐高露看剧,却原来追星也是会遗传的。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