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杨洋正在紧张的拍摄电视剧《武动乾坤》中,在探班中杨洋谈错失新片的事后感受,并且错失的是张艺谋导演的新电影《影》,不知道杨洋本人有没有感到十分的可惜呢?因武动乾坤让他时间排不过来,所以无缘跟张艺谋合作。

杨洋谈错失张艺谋新片影原因是什么?与武动乾坤档期相撞

近段时间来杨洋是频频被黑,什么倒模小鲜肉不敬业被批都让杨洋在名单中被人质疑。杨洋谈错失新片称并不遗憾,对于上升期的小鲜肉而言还是不要扎戏踏踏实实的演戏好,没有一部代表作品的话那就是在消费粉丝人气了。

杨洋谈错失张艺谋新片影原因是什么?与武动乾坤档期相撞

3月25日,在电视剧《武动乾坤》探班片场,主演杨洋谈及错失张艺谋新片的感受,称并不遗憾。早前,网曝杨洋将出演张艺谋三国题材的新片《影》,但因为尚未完成《武动乾坤》的拍摄,只能错失与张艺谋导演合作的机会。

杨洋谈错失张艺谋新片影原因是什么?与武动乾坤档期相撞

在探班现场,杨洋亲承此前曾与张艺谋接洽过新片《影》的相关事宜:“确实之前和艺谋导演见过面,也是有这样的一个意向吧。但是因为我们这部戏拍的也非常顺利,我在里面也不可能有任何的改变。所以好好把这部戏完成就挺好的。”

虽然与张艺谋导演擦肩而过,但杨洋表示并不遗憾:“每部戏都有不同的价值吧,这部戏正好让我现在这个阶段遇上了,就好好把握住,好好演好。”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