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关于徐海乔整容的消息在网上越传越烈,因曾在热播剧《花千骨》中扮演为千骨痴痴付出的孟玄朗而深受大家喜爱的徐海乔,因与陈伟霆长得极为相识而被指整容,看到徐海乔的网友们第一反应就是那不是陈伟霆吗?怎么就成了徐海乔了呢?也由于两人长得太像,让关于徐海乔整容的质疑越来越严重,那徐海乔真的整容了吗?

徐海乔整容了吗 徐海乔撞脸陈伟霆相似度高让人难以分辨

徐海乔整容了吗

在由霍建华、赵丽颖、徐海乔主演的仙侠大剧《花千骨》中,由徐海乔饰演的人间帝王孟玄朗饰演花千骨的赵丽颖上演了一场虐心的爱恋。在剧情中可以看得出孟玄朗对花千骨有意,但是在这个郎有情女无意的情况下,最后孟玄朗一直千骨的身边默默为千骨付出。但由于长得与陈伟霆十分的相识,让网友一直质疑徐海乔整容。

后来众多网友深扒徐海乔的个人资料等信息出来后,了解到是当初徐海乔主演的电视剧《极品新娘》中的造型与陈晓荧幕撞衫被疑整容,被路人错认为是陈晓在演杨过,原来只是撞衫而已,并非真的有整容。为了澄清整容一说,有网友还翻出徐海乔早期未出道的旧照片,看上去与现在的容貌差别并不大,被认为是天然美男子。

徐海乔整容了吗 徐海乔撞脸陈伟霆相似度高让人难以分辨

谈及收视率甚高的《花千骨》剧中的孟玄朗这个角色,徐海乔表示很感谢《花千骨》这部剧,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自己。此外,对于一直被质疑的整容传闻,徐海乔当场验明,力证自己是“原装正品”。从徐海乔整容前后对比照来看,他整容的概率比较低。因为无论是从整体还是分开的五官来看,差距不明显。不过娱乐圈的事情谁也说不准,很多时候,往往越不可能的事情越可能发生。

关于网上说自己整容的传言,徐海乔都一一回复到自己是纯天然的美男子。有网友为了验证他的这个说法,就扒出了早前徐海乔的照片。仔细一看,变化还真的是不大,早前的徐海乔依旧是大眼睛,五官精致,就是脸有点婴儿肥。照片一出来就破了关于徐海乔整容的传言。 据说,在学生时代徐海乔还被评为校草哦!

俗话说得好:“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今每个明星都会有整容的传闻,到底是不是整过容,也有不少网友深扒信息去证实,或许就看每个人是怎么面对的,有的人可能当做没有发生,有的人就会证明自己没有整容。但是事实真相究竟如何我们无从的得知,其实对于谣言最好的办法就是不搭理,因为谣言止于智者。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