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12年,杜淳与女友张嘉倪恋情告吹后,随后不到两个月杜淳在微博承认新恋情,一直以来,杜淳的感情私生活讳莫如深,而此次高调公开恋情实属让不少粉丝惊讶不已!然而,两人的恋情公开后却遭到不少非议,杨璐被指是小三,到底怎么一回事呢?接下来关乎杜淳女友杨璐个人资料以及详情报道以下内容待续。

杨璐个人资料演过什么电视剧 瑞丽嫩模杨璐和杜淳亲密照片

作为瑞丽模特的杨璐凭借着清秀靓丽的容颜也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和热情追捧!当与当红小生杜淳恋情浮出水面后,一度陷入整容的泥潭,但是,杨璐都是选择一笑置之,并没有正面回应整容传闻。据悉,杨璐曾获得瑞丽第八届封面女郎大赛全国总冠军、最蜜桃形象奖等殊荣。

杨璐也参加过江苏卫视的《幸福晚点名》、湖南卫视《天天向上》等综艺节目做嘉宾,清秀美丽的面容也受到了观众的喜爱,但在之后有传闻称杨璐整容过,但并没有得到杨璐的证实。杨璐与杜淳的恋情始于2012年7月份杜淳在与张嘉倪分手后两个月,杜淳在微博高调承认与嫩模杨璐热恋,而杨璐也被指是小三。

杨璐个人资料演过什么电视剧 瑞丽嫩模杨璐和杜淳亲密照片

当红小生杜淳也松口承认将与小自己8岁的嫩模女友杨璐走入婚姻殿堂。接受媒体采访时杜淳透露,他的婚礼会邀请很多圈中好友,冯绍峰、陈思成都在争夺伴郎席位。杜淳早有计划要在35岁之前完成婚姻。年过三十后父亲杜志国虽然不说,但也开始关注:“我父亲心里有点急,想什么时候能抱上孙子,但现在他们也没有催我给我太大的压力。”

对于婚礼的期待,杜淳还是要卖个小关子,但坦言肯定会邀请很多人来参加。有意思的是,由于杜淳人缘不错,这次结婚圈中好友除了纷纷送上祝福,不管结没结婚都争夺起了伴郎的职位。杜淳笑言:“像陈思成、冯绍峰、李晨这几个熟悉的哥们都会来当伴郎,他们想组兄弟团。”

杨璐个人资料演过什么电视剧 瑞丽嫩模杨璐和杜淳亲密照片

杨璐个人资料

此前杜淳与张嘉倪的恋情一直如雾里看花,直到分手后两人发出的分手微博令人唏嘘不已,杜淳则被指花心劈腿。而当时杜淳的新欢则是模特杨璐,之后杜淳在微博上公开了与杨璐的恋情。距离杜淳与杨璐公布恋情不到一年的时间,有消息爆料杜淳与神秘女友酒店密会长达15小时,疑似杜淳再度劈腿。而这位新欢的身份也被曝光,新欢名叫项瑾,曾当过深圳航空公司的空姐,被台湾网友捧为“大陆最美空姐”。

对于此事有所耳闻的杨璐,曾发表一篇微博否认男友劈腿,更称这些事情很无聊。对此,杜淳通过微博否认劈腿传闻,晒出与女友最新亲密合影力证牢固感情,“听闻又被人劈腿、分手了还说的挺有模有样的我们现在跟那时候一样开心,对吧?看热闹的,找事的,围观的都散了吧,我们现在过的很好,谢谢各位的关心@ 杨璐YoYo。”随后杨璐转发杜淳微博,并放送爱心表情,大秀恩爱。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