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包青天》金超群被曝手术 脑部开刀取出10公分瘤

金超群“包大人”形象深入人心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包大人”金超群现年65岁,近来传出在几个月之前动脑部手术,家属和他对此都相当低调,友人透露“顺利取出10公分大的瘤”,经过住院调养身体后,恢复状况良好,之后也打算从上海搬回台湾定居。

金超群曾以1993年的电视剧《包青天》获得金钟奖最佳男主角,角色形象深植人心,当时甚至为了该角增胖,没想到体重之后就降不下来,更出现血压、血糖、胆固醇、三酸肝油脂过高的状况,多亏当过护士的老婆陈琪悉心照料,早餐只吃生菜沙拉,体重才降至100公斤以下。

据报导,对于金超群住院开刀一事,圈内朋友知情的不多,一位密友透露他因为摘除10公分大的瘤,所以头顶有L形状的伤口,更瘦了一大圈,但仍保持乐观态度,笑着说“现在不能吃大鱼大肉了”,而且他一直以来都有睡眠呼吸中止症,睡觉都要戴着呼吸器面罩。

事实上,金超群这几年仍活跃于影视圈,在青岛盖了影视城,打算每年都要拍一部包公系列的电视剧,目前已经拍了700多集,原本要在2015年拍摄告别作,但是最后因为健康和其它因素喊卡。在《包青天》里饰演师爷公孙策的范鸿轩虽然身为老友,也不清楚他开刀的事,现年71岁的他表示:“他当初说过要拍1000集,害我每天愁得睡不着觉,我也怕自己没体力拍。”ETtoday/文

(责编:kita)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