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专访亚洲出炉影后范冰冰 与李晨谈婚论嫁看缘份

网易娱乐专稿3月22日报道 (图文/粤港站)3月21晚,范冰冰在第十一届亚洲电影大奖中击败惠英红、黑木华和孙彦真等,凭电影《我不是潘金莲》获封“最佳女主角”,范冰冰在台上发表得奖感言时感谢导演冯小刚,感激对方在十二年前发掘自己拍摄电影《手机》,让她进入电影世界,故希望把奖项献给冯小刚作为六十岁大寿的贺礼。

之后范冰冰在后台接受网易娱乐专访,她坦言获奖后希望第一时间通知男朋友李晨,谈及两人何时考虑结婚,她即直言:“ 顺其自然,缘分到了,便应该有下一步计划。”另外她又承诺获奖后也不会涨片酬,因为拍电影一直以来是自己的梦想。对于冯小刚在颁奖典礼前曾笑言希望范冰冰成为“花瓶影后”,问到这次获奖是否证明了颜值和演技可以并存?她即直言:“两者并不冲突。

获奖后望通知李晨

网易娱乐:拿奖后心情如何?

范冰冰:非常非常激动,也很开心,想赶快打电话给朋友。

网易娱乐:是会通知李晨好消息吗?

范冰冰:想赶快告诉他,但颁奖礼大厅里没有信号,待工作完结后再告诉他吧。

网易娱乐:计划如何庆祝获奖?

范冰冰: 因为昨天晚上拍戏拍到凌晨三点,然后今天早上七点便要坐飞机了,基本上没有睡觉,如果大家有精力的话,如果大家还有精力,今晚工作后就跟我喝一杯吧,然后明天就要回剧组去拍戏

网易娱乐:冯小刚导演在颁奖礼前笑言希望你可成为“花瓶影后”,你觉得这次获奖是否证明了漂亮的女演员也可以有好演技?

范冰冰: 我觉得两者根本不冲突,只是世人把它想得有冲突,他们会想漂亮的女生是否不会演戏,然后会演戏的女生不漂亮,他们觉得两者不统一,但我觉得两者一点都不矛盾,因为好莱坞很多女演员又漂亮又会演戏,我觉得好像这是世俗的眼光,但我觉得两者一点都不矛盾,是可以合一的。

网易娱乐:之前你说是不收片酬来拍这部电影?

范冰冰:当然不是没有片酬啦,那多亏。

谈婚论嫁看缘份

网易娱乐:《我不是潘金莲》这次不只拿了一个奖项,另外也获得最住影片和最佳摄影,是否特别开心?

范冰冰: 很开心,因为也正好是导演60岁生日,想把这个奖送给他作为生日礼物,也没有白费他很坚定地来找我演这个角色,摄影师得奖我很开心,电影得奖我更开心,对我来说是大满贯。

网易娱乐:获奖后会涨片酬吗?

范冰冰: 我觉得拍电影一直不是为了赚钱,因为赚钱的方式有很多种 ,电影是个梦想吧,可以去演更多更有意义的角色,片酬跟我喜欢的电影是不能挂等号。

网易娱乐:事业已这么成功了,接下来会考虑结婚或生小孩吗?

范冰冰: 顺其自然吧!缘分到了、水到渠成的时候便应该有下一步计划了。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