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杨洋为什么要改名为“杨菲洋”?杨菲洋个人资料演艺经历合集

杨菲洋,原名杨洋,1989年6月8日出生于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本科班。

杨洋为什么要改名为“杨菲洋”?

现在提起杨洋这个名字,大家可能首先想到的是《微微一笑很倾城》中肖奈的扮演者杨洋,很少还有人记得有一位超女也叫杨洋。快乐女声”杨洋宣布改名为杨菲洋,并发微博写道:“今日起,我将正式改名为杨菲洋,全新出发,不忘初心,感恩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未来请多关照。”

杨洋为什么要改名为“杨菲洋”?杨菲洋个人资料演艺经历合集

杨菲洋的演艺经历是怎样的?

2005年,推出首张个人翻唱专辑《超级女声》,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6年,与马蕊以组合的形式参加“江西省青年歌手电视大赛”,并获得第四名,而她个人则获得通俗唱法第十名。2009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女声》的比赛,获得全国60强;随后,参加“江西省青年歌手电视大赛”,最终获得通俗组亚军。2010年,参加“中国红歌会”的比赛,获得全国12强。

2011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女声》的比赛,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第五名;随后,推出个人单曲《等爱》。2012年,推出首张个人EP专辑《宇宙只有我和你》;同年,在古装剧《隋唐英雄》中饰演裴翠翠。2013年,在青春爱情电影《小时代2:青木时代》中饰演林泉。2014年,凭借微电影《蝶儿》获得“第二届电影类型短片创投季”最值得推介女演员奖;同年,主演时尚喜剧《整垮前男友》。2015年,主演青春励志电影《我是奋青》;同年,获得“金芒果星光大赏”最受欢迎女歌手奖。2016年,主演爱情电影《恋恋有声》;随后,在都市家庭情感剧《周末父母》中饰演洪小米。2017年3月20日,正式更改艺名为杨菲洋。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国土空间规划改革成就展在榕开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