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摘要: 范冰冰通过微博晒和导演李玉亲密合影,并特意艾特李玉:看到有心人一直在提我演技超棒的那部戏,我就开始想你了!

范冰冰喊话李玉:想你了!

范冰冰喊话李玉:想你了!

范冰冰 李玉

范冰冰喊话李玉:想你了!

范冰冰

2017-3-19 20:24

看到有心人一直在提我演技超棒的那部戏,我就开始想你了!么么哒![亲亲][亲亲]@李玉 ​

范冰冰喊话李玉:想你了!

转发

评论

新浪娱乐讯 3月19日晚,范冰冰通过微博晒和导演李玉亲密合影,并特意艾特李玉称:“看到有心人一直在提我演技超棒的那部戏,我就开始想你了!么么哒!@李玉 ”照片中,范冰冰身穿白色修身长裙,两人面对面,一手搭在李玉肩上,一手和李玉合掌,动作十分亲昵而挑衅,尽显亲密友谊。

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羡慕两女神之间的友谊。据悉范冰冰和李玉两人一起合作过《苹果》、《观音山》、《二次曝光》和《万物生长》,范冰冰也几乎成了李玉的御用演员。范冰冰更是凭借《观音山》获得了影后殊荣。

李玉曾表示,一直找范冰冰当女主角,俩人私下关系很好,她大赞对方演技出众,“我们彼此都百分百地信任对方,她能把别的演员不愿拿出来的情感拿出来,并一直绽放,在角色里投入最大的热情和诚恳”。(我是弥尔)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