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艺谋《影》开机 “东京影帝”王景春加盟

王景春与导演张艺谋

张艺谋《影》开机 “东京影帝”王景春加盟

王景春出席开机仪式

由乐视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威秀电影亚洲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张艺谋执导新片《影》于3月18日在京举行了开机仪式。 演员邓超、王千源、王景春、胡军、关晓彤等现场出席,确认加盟新片。

此前有消息称张艺谋将拍摄三国题材的电影。开机当天虽未透露相关讯息,但从演员王景春在开机仪式上束起发髻的造型可以推测,《影》是古装题材的电影。同时,目前《影》已经确认的演员阵容相当豪华。王景春将搭档邓超、郑恺、王千源、胡军、关晓彤、吴磊等演员倾情出演。

值得一提的是,《影》还是一部聚齐三位“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帝的电影。导演张艺谋是第2届“东京影帝”,演员王景春是第26届“东京影帝”,演员王千源是第23届“东京影帝”。“三帝会师”的机缘巧合也成了影片的一大亮点。连王景春自己也在微博上打趣道:“开机大吉!‘三’是一个有意思的数字! ” 同时,这也是张艺谋和王景春继《金陵十三钗》之后再度合作,令人期待再度携手即将碰撞而出的精彩火花!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