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霸道总裁刘强东的身份有很多了,比较熟悉的身份有京东创始人、京东CEO、奶茶妹妹的老公等等。而且刘强东也因一些大胆的言论而备受关注,比如脸盲不知道奶茶妹妹美不美,引起网友们的关注。

刘强东亲妹妹刘强茹个人资料 曾是英语老师现在开超市

刘强东发达后,也不忘建设家乡。比如将京东的客服中心建立在老家宿迁,帮助家乡人民解决就业问题,也还要为宿迁人们建设一个免费的健身中心。不管刘强东外界的评论如何,至少他是一个很有爱心,不忘本的商人。

除了奶茶妹妹之外,刘强东还有一个亲妹妹刘强茹。刘强茹从小和刘强东一起长大,感情非常好,但是个性太低调,加上刘强东也没在媒体面前提到她,她一直默默无闻地在老家生活。

刘强东亲妹妹刘强茹个人资料 曾是英语老师现在开超市

在《遇见大咖》中,节目组采访了刘强东的妹妹刘强茹,刘强茹异常朴素,很难联想到她居然是霸道总裁刘强东的亲妹妹。刘强茹一直在宿迁一家中学当老师,在2014年京东纳斯达克上市的那一年,刘强茹依然还在当英文老师。

刘强东亲妹妹刘强茹个人资料 曾是英语老师现在开超市

现在刘强茹辞职了,在宿迁京东客服中心开了一家超市。除了开超市之外,刘强茹还有其他的事业。在2017年,刘强茹与刘强东在宿迁成立了一家投资咨询公司,对外从事股权投资等事物。而在从2010年开始,“刘强茹”的名字,就已出现在另外一家与京东系密切关联的公司股东名单中。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