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陈展鹏撇清与胡定欣绯闻:都是朋友 没时间进一步

陈展鹏与胡定欣外形合衬,被认定是最佳的一对,可惜他们都说没时间发展。

陈展鹏撇清与胡定欣绯闻:都是朋友 没时间进一步

单文柔去年选港姐打入10强,但最终落败,与陈展鹏传绯闻受注目。

陈展鹏撇清与胡定欣绯闻:都是朋友 没时间进一步

令陈展鹏与胡定欣成为不少观众心中的最佳荧幕情侣,并传绯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40岁视帝陈展鹏与视后胡定欣的荧幕情侣形象深入民心,绯闻传得就像真的一样。近日胡定欣前往吉隆坡工作,有报道指陈展鹏趁机约会年约27岁的落选港姐单文柔夜游山顶,他被撞破后匆忙驾车离开。新绯闻曝光后,陈展鹏澄清现在没有拍拖,单文柔是帮他做形象,认识半年,属于交往中的朋友。陈展鹏的粉丝反应却很极端,部分说尊重他的选择送上祝福,也有人骂单文柔,攻击她的样貌及指她借陈展鹏上位。

陈展鹏与不少女艺人传过绯闻,如钟嘉欣、胡定欣、龚嘉欣等,近年他与胡定欣被外间认定是一对。昨天(3月17日)却传出陈展鹏驾车载去年落选港姐单文柔去山顶,两人买外卖在车厢内吃,疑似秘恋中。陈展鹏与单文柔被传媒拍照时显得愕然,陈展鹏随即驾车离开,但不小心撞到后面的采访车。

前天(3月16日),陈展鹏在社交网站曾发文说:“所谓的成熟,就是遇到突如其来的事,都要冷静应对,处之泰然,属真属假都可以一笑置之。作为一位艺人喺幕前努力做好工作,镜头下希望有属于自己的空间。明白每个行业都有自己的岗位要尽忠职守,当然希望大家可以多一份尊重,工作时要小心为上,注意安全!”

一力承担“有事就问我”

与单文柔传出绯闻,陈展鹏昨天(3月17日)接受《明报》电话访问时否认恋情,解释与单文柔关系外,并一力承担所有问题,叫大家有事就问他,不好意思连累到别人,尽显男士风度。谈到为何与单文柔上山顶?他说:“她读时装,帮我做stylist,大家是在选港姐后认识。早前我有3个登台,她免费给意见,所以我应承请她吃饭。由于时间很急,刚巧那日她在中环附近,但附近餐厅爆满没有位,就提议买东西上车食。当时中环泊不到车,想去比较静的地方,就去了山顶。我明白山顶会令人误会,如果去飞鹅山就更说不清了。说真的,山顶也有很多人上去,是旅游景点以及拍婚纱照的,不要想些奇怪事情。如果有恋情就会被记者拍到。大家看见拍出来的照片都是很正常的,只是我的样子比较呆,好像被人打劫。我也要说声不好意思,牵涉到胡定欣,还影响单文柔,如果有什么访问找我就可以了!”

交往中朋友 无暇进一步

问到陈展鹏与胡定欣、单文柔的关系?陈展鹏觉得自己真得太忙,剧集一部接着一部,没时间说发展与否。他说:“问我想不想发展,男人到这年纪都想发展,是正常交往。观众觉得我跟胡定欣是荧幕情侣,很难得大家喜欢。我还没结婚、拍拖,有自己生活空间。谈及偷吃,连累到别人就不好。(也就是与胡定欣从来没有发展?与单文柔有可能发展?)都是交往中朋友,但是没时间进一步,过几天要出发拍《天命》,大家见面都是工作上。(是否怕影响情侣档形象?)我觉得不会,大家都是因《城寨英雄》喜欢我们,最重要继续合作拍多些好戏。(是否怕被误会一脚踏两船?)不会,因为没有正式交往,一直访问都说大家很忙。我上山顶也不是犯法,没拍到什么东西,大家当报道是笑料一则。”他强调不想烦到别人,明白很多事是控制不了,无奈说下次会改乘坐的士。他表示当晚撞车后已到湾仔警署备案,直至现在为止,没收到任何部门查问,或报馆要追究赔偿问题。

单文柔被委派主持儿童节目

单文柔于去年参选港姐打入10强,但最终落选,选举当晚陈展鹏与胡定欣都是评判。单文柔早前入读艺训班,有指她将被委派主持儿童节目。今次与陈展鹏传绯闻,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工作。

陈展鹏粉丝有支持也有反对

陈展鹏的粉丝则有不同意见,有些替偶像开心,说如果他拍拖会送上祝福及尊重他。相对,有粉丝到单文柔的Instagram留言责骂她,批评她的样貌,指她高攀借陈展鹏上位,还说要叫无线高层雪藏她。(颖颖)

(责编:vhah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