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迪玛希天亮了成了各大音乐软件下载榜的首位,据悉,韩红还为此特意打电话给迪玛希,赞赏迪玛希的天亮了十分棒。对于这位进口小老公迪玛希,有人就透漏他或将成为本届歌手的冠军。

迪玛希天亮了获韩红肯定 进口小老公或将成为歌手2017总冠军

在《歌手》第二轮淘汰赛中,“进口小老公”迪玛希曾挑战张学友的《秋意浓》大秀“八级”中文水平,并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让无数网友赞不绝口。

迪玛希天亮了获韩红肯定

在上周末周,迪玛希再度挑战中文歌曲《天亮了》,尝试极限音域。据了解,迪玛希在比赛前一天身体状况不佳,甚至面临失声风险,不得不去医院打了封闭针,让不少网友为其能否顺利登台竞演捏了一把汗。

迪玛希天亮了获韩红肯定 进口小老公或将成为歌手2017总冠军

不过据去过现场的网友透露,竞演当天,迪玛希依旧活力四射,不仅大秀标准的中文发音,还刷新了高音记录,引爆现场气氛。而据悉,《天亮了》原唱韩红还特意致电迪玛希表示支持。

竞演过程中,迪玛希花腔、美声、流行自转换自如,海豚音令人过耳难忘,嗓音清亮还自带歌剧混响,仿佛一个人身后站了整个歌剧团,仅用一首歌的时间就给观众塑造了一个立体的精神世界,超越语言、性别甚至国界的演绎游刃有余,让人叹为观止。

迪玛希天亮了获韩红肯定 进口小老公或将成为歌手2017总冠军

迪玛希·库达依别列根的祖父是一名冬不拉演奏者,他的祖母是一名歌手,而他的父母均是从事音乐方面的工作。迪玛希·库达依别列根在哈萨克语中的寓意是“神的礼物、天赐之子”。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