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余文乐张晋《狂兽》肉搏 颠覆性表演挑战人性

网易娱乐3月16日报道 3月15日晚,香港电影节投资会闭幕酒会暨“爱奇艺之夜”在港隆重举行。香港金牌经纪人黄柏高也到场支持,并带来《狂兽》这部电影。

《狂兽》余文乐张晋肉搏

影片《狂兽》将由黄柏高、香港导演郑保瑞监制,李子俊导演,张晋、余文乐两大男神领衔主演。黄柏高介绍该片是一部“打得非常过瘾的电影”,现场公布的人物海报已经将影片凌厉、火爆的影像风格提前展露一二。据悉两大男神都有颠覆性表演,所谓“狂兽”片名,寓意主人公陷入困兽犹斗、人性遭遇崩盘挑战的境地,突围全靠肉身拼搏,刺激程度可想而知。

《桃源》打造国内首部“文艺片IP”

而继2016年台湾金马奖最佳影片《八月》之后,爱奇艺影业将更加直接地资助青年导演新作品,持续在文艺片领域发力。当晚的酒会上也隆重介绍了新影片《桃源》。该片与香港电影投资会颇有渊源,改编自2015香港国际电影节HAF创投入围作品《张楚的小说》。电影《桃源》可以说是国内首部“文艺片IP”,已在今年2月14日开机。影片由80后海外影节制作团队打造,由国际电影节常客,青年导演吕聿来执导,文艺片宿将耿乐、齐溪主演。该片现场公布概念海报,画面国际化的寓意编绘吸引众多媒体好奇心,据悉该片将突破传统文化的“桃源”概念,将触角深入都市男女情感生活的洪流深处,国内爱情电影类型将增添全新视角。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