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戴安娜生前情人曝光哈里王子身世 世纪之谜终于被解开了!

今年是戴安娜王妃去世20周年,戴安娜王妃生前的情人,一向深居简出的詹姆斯·休伊特,最近在一个采访中亲口否认他是哈里王子父亲的传闻。

12日,在澳大利亚的一档电视节目上,主持人问及休伊特是否是哈里王子的亲生父亲时,现年58岁的休伊特坚定的回答道:“不,我不是。”

在采访中,休伊特描述了他1986年成为戴安娜王妃的马术教练后和戴安娜的浪漫生活。他描述二人的感情发展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他说:“这是一个渐进的过程,突然有一天,我们之间就不满足于单纯的见面,我们想有更多时间相处。”

在休伊特的农场里,二人曾经共度了一段美好时光,就像一对平凡的夫妇,休伊特说:“我做饭,她洗碗,回忆里只有晚饭的香气、放松的氛围和欢愉的笑声。”

戴安娜和查尔斯王子婚姻破裂后,与休伊特相恋了5年。休伊特否认和哈里王子有任何关系,他坚持他是在哈里王子出生后才认识戴安娜王妃的,而谣言只是报纸为了销量编造出来的。

戴安娜王妃去世20年里,休伊特始终未婚也没有抚养孩子,目前和母亲住在一起。

戴安娜个人资料

戴安娜王妃(1961-1997)1961年7月1日出生于英国诺福克,是爱德华斯宾塞伯爵的小女儿,1981年7月29日与威尔士亲王查尔斯结婚。她是查尔斯的第一任妻子,亦是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的亲生母亲。1987年6月,戴安娜将她所拍卖的79件服装所得350万英镑,全部捐给慈善事业。她的品行深深地感动了普通人,尤其是苦难之中的人们。1996年8月28日解除婚约,1997年因车祸死于法国巴黎。

戴安娜生前有情史揭秘

詹姆士·吉尔贝

1989年,戴安娜王妃因与查尔斯王子婚后感情疏远,因此她把绣球抛向了做汽车销售员的吉尔贝。吉尔贝亲昵地把戴安娜王妃称为“温香软玉(Squidgy)”。1990年元旦之夜,吉尔贝与他的“温香软玉”用电话诉说衷肠时被人录了音,从而导致两人的恋情东窗事发,这就是当时著名的“温香软玉门事件”。

詹姆士·休威特

从1991左右起,戴安娜王妃与从事马术教练职业的休威特有过3年时间的恋情。可随后,他又厚颜无耻地出卖了戴安娜,以昂贵的出版费出版了《恋爱中的储妃》一书,使戴安娜声名俱毁。还无耻的说:“给我十万英镑,我告诉你全部发生的事。”

奥利弗·豪艾

豪艾是一位古玩生意人,他与戴安娜王妃1994年在伦敦的切尔西海港体育馆相遇后,马上就成为了戴安娜王妃的爱情俘虏。

威尔·卡林

这位拜倒在戴安娜王妃石榴裙下的卡林曾任英国橄榄球联合会会长。他1995年与戴安娜王妃在伦敦的一座体操馆邂逅后双双坠入爱河,而且没过多久卡林还闪电般地与妻子离了婚。卡林坦率地承认自己深爱着戴安娜王妃。

克里斯托弗·威莱

1996年8月,房地产开发商威莱与戴安娜王妃在伦敦的切尔西海港体育馆相遇。也就是在同年,戴安娜王妃与查尔斯王子正式劳燕分飞。

汉斯纳特·科汉

科汉是名心脏病医师,他在戴安娜王妃心灵中占据了重要位置,戴安娜王妃生前曾表示,她想和科汉做堂堂正正的夫妻。

多迪·费伊德

费伊德是一位贵公子,1997年8月31日他与戴安娜王妃在巴黎一起乘坐汽车外出时出了车祸,因而陪伴着戴安娜王妃一起离开了这个世界。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