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自从尹正出道以来迷倒了众多的女粉丝,但是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尹正与吴彦祖长得十分相似,一时间网上对于的关系议论纷纷,什么样的版本都有。难倒尹正与吴彦祖的关系并没有与大家想象的那样?还是说两人关系匪浅。尹正吴彦祖的关系是怎样的?下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尹正吴彦祖是什么关系 两人长得太相似尹正被疑整容

尹正自从拍过第一部电视剧《龙门镖局》正式出道后,他的长相成了大家热议的话题,他的五官和吴彦祖长得相似度高达百分之九十九,还有观众认为他长得和张国荣也十分像。很多网友质疑尹正是整容了吗?不过翻出尹正早前的照片和现在对比,感觉还是有差距的。

尹正吴彦祖是什么关系 两人长得太相似尹正被疑整容

尹正和吴彦祖的相似度达到百分之九十九,之前尹正在拍摄电视剧《龙门镖局》饰演山鸡一角时,关注他的粉丝除了认可他的演技之外,更多的是因为他长得太像吴彦祖了,因此尹正也被称为年轻版。有网友道,那张像极了吴彦祖的脸让很多小伙伴人惊呆,他和吴彦祖真不是兄弟吗?

尹正吴彦祖是什么关系 两人长得太相似尹正被疑整容

实际上,撞脸吴彦祖的尹正已经出演了多部影视剧,是一位内地演员。日常生活中尹正经常会被误认为是吴彦祖本人,因为两人长得实在太像了。那么他和吴彦祖到底是什么关系呢?他的脸是整容吗?这就不得而知了。

高人气谍战大戏《麻雀》收视再创新高,尹正将角色塑造入木三分,被剧评人点评称“原著里让人恨得咬牙的苏三省,被他演活了!”恰巧,网友评论亦将此番言论坐实,“被骂证明演得很好,是对演技的肯定,这下你可以放心了”“你演技太赞,看到你已经不再感觉你自带一剪梅BGM,只是想揍你”。画面仿如当年在《还珠》中扮演“容嬷嬷”的老戏骨李明启,还有《情深深雨濛濛》里扮演“雪姨”的王琳,成功将人物塑造,却一时间让观众入戏太深,以致遭遇不少骂声。

尹正吴彦祖是什么关系 两人长得太相似尹正被疑整容

尹正吴彦祖是什么关系 两人长得太相似尹正被疑整容

近日有演员因被网友代入剧中感情遭致谩骂家人,遂出口反击网友,舆论哗然一片。关于演员被骂事件,一方面是剧情精彩扣人心弦,另一方面则说明其演员演技扎实,观众看罢难以出戏。随着剧情,尹正当晚发出“气壮山河,海纳百川”八个字,心胸宽广气概豪迈,似是对该剧的肯定,也好似以文中暗藏“山”“海”两字缅怀自己给张若昀送了盒饭。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知识产权南湖论坛:保护出海企业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