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苏醒庆巴萨绝杀几近疯狂 激动怒吼狂爆粗【图】

苏醒激动狂爆粗

苏醒庆巴萨绝杀几近疯狂 激动怒吼狂爆粗【图】

苏醒

3月9日凌晨的欧冠比赛中,在首回合0:4落后的严峻形势下,巴塞罗那在主场上演了6:1的惊天大逆转,轰动全球,不少喜爱巴萨的明星们也为之狂喜。其中,苏醒便是高兴得几近疯狂的一位。9日清晨,苏醒在微博上放上一段自拍。自拍里见证巴萨读秒绝杀逆转的苏醒疯狂大叫,怒吼“We are champion!(注:我们是冠军)”,声嘶力竭的他时不时还爆出几句粗口,宣泄心中的激动之情。

苏醒的这条微博一发,瞬间引来网友们的火速围观。看着昔日的快男苏醒如今彻底放飞自我,肆情庆祝,呐喊咆哮,不少网友都感叹苏醒的真性情,并表示理解身为球迷的他此刻心中的感受。也有细心的网友留言叮嘱道:“老哥,别把嗓子喊坏了,你跟我们不一样,这是吃饭的家伙啊,注意身体~”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连续13年位居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