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黄奕被曝婚内出轨这是真的吗?圈内人对黄奕评价如何?

黄奕出轨事件是什么?

黄奕结过两次婚,最后都以离婚收场。在第二段婚姻,黄奕被曝婚内出轨,这是真的吗?黄奕出轨事件是什么?据悉,当初有香港媒体爆料,称黄奕撇丈夫孩子密会百亿富商。6月11日,黄奕丈夫黄毅清转发了该报道,并放出了狠话:“老天会收拾你!”他还称自己早已知道老婆出轨,“在一起有一阵了。早就知道了。只是没料到竟然那么不考虑自己孩子的感受,为了在人面前献真心,就不顾及自己孩子。

黄奕第二任丈夫黄毅清在微博发文,自称还原事实。文章中自述自己与黄奕之间的点滴恩怨,表示早已互不联系,称黄奕“以前跟人饭局开房被发现,吵架不许他去,她就发疯!我叫她离婚,骗我去车库然后自己逃跑。”更首次交代两人结婚始末,“所有结婚登记还有甚至婚纱照都是在隔天夜里经纪人和她家人的安排下被突然通知,然后第二天在我来不及通知家人的情况下慌乱无措的拿了户口本被带去签字的。”

此外,还爆料与黄奕爱女情节都是假象,“每次都是黄奕带了摄影师来拍拍照片,然后传上网做做秀,就走了。”对于黄奕出轨,黄毅清表示“美国回来后没多久就出轨。”“她出轨后我们就再也没有过夫妻生活了,暧昧短信被发现,信息甚至照片我到现在都还保存着,”

对于港媒曝出“出轨开房”一事,记者采访黄奕经纪人,她否认了黄奕密会富商的传闻,称黄奕是去香港洽谈自己所打理电影公司的电影《茶神》的幕后工作,另有关黄奕家事问题,经纪人表示不便多谈,但认为黄奕是十分疼爱孩子,经常陪在身边。

圈内人对黄奕的评价:

黄奕在《卧虎藏龙》中表演“古装扮像神似赵雅芝,现代装的气质像杨采妮”(林瑞阳评 );

在《塑料城市》中黄奕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尊贵气质,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贾章柯评);

黄奕的表演非常自然和生活化(古天乐评 );

黄奕拥有一种辉煌的漂亮,让人无法不赞叹,不由自主地就被黄奕吸引 (王安忆评)。

黄奕拥有高贵、优雅的气质 ,从《歼十出击》里英姿飒爽的空军女上尉到《越光宝盒》里温婉贤淑的嘻哈版小乔,从《武林笑传》里妩媚妖娆的老板娘到《叶问前传》里身手不凡的传奇女子叶问夫人张永成、《一路有你》里素颜出镜的悲情女子,当年灵动娇俏的“小燕子”似乎只留下一个依稀的影子,黄奕呈现出来的是越来越多、越来越丰富的角色 (大众电影评)。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