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看了以长发美男闻名的#SEVENTEEN尹净汉# 的发型变迁史,才发现发型的完成度完全是看脸啊!对美颜来说,长发短发直发烫发全部so easy~

seventeen尹净汉长头发好漂亮 尹净汉是男是女身高个人资料

他是所有爱豆中最好认的一个,刚才你们也看到了,有着标志性的长发和明亮的眼睛...

你们没看错,这就是男生,一个真正的美少年!

尹净汉,1995年的弟弟,是男子演唱组合SEVENTEEN成员,是去年5月份正式出道的。SEVENTEEN有13位成员,而尹净汉就是队内的天使担当。

但是,就是这样一个瘦高的天使美少年,小时候也是一个胖墩,你看。

QQ截图20170306170054

他是2013年进的公司,每次练习时,就算身体不舒服也还是会坚持不抱怨,低调真实,几个月后就被大家选为个性最好的成员。

作为队里的哥哥,尹净汉一直都细心照顾着弟弟们, 记住成员们无论是生活还是个人的喜好细节,对于弟弟们给予自己的一切不说拒绝。

当然,他既是队里的哥哥,也是队里的团宠。

除去队内哥哥的身份,沉稳的尹净汉还是个很努力低调的爱豆...

他表情管理做的特别好,即便不是自己的part也会有很多小表情,出道综艺里还对着镜子练习微笑。

seventeen尹净汉长头发好漂亮 尹净汉是男是女身高个人资料

尹净汉是男是女身高个人资料

尹净汉,1995年10月4日出生于韩国,韩国男歌手,男子演唱组合SEVENTEEN成员。 2013年1月7日,出演团体节目《SEVENTEEN TV》。

2015年5月29日,随组合发布首张迷你专辑《17 CARAT》并正式出道;9月10日,随组合发布第二张迷你专辑《BOYS BE》,该专辑在Billboard世界专辑榜上获得冠军。2016年4月25日,随组合发布首张正规专辑《LOVE & LETTER》,专辑销量达到8万张;7月4日,随组合发布首张正规专辑的Repackage版专辑《Love&Letter Repackage Album》,专辑发布后获得Hanteo和Synnara销售日榜冠军。  

中文名:尹净汉

外文名:윤정한,Yoon Jeong Han

别    名:ジョンハン

国    籍:韩国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B型

身    高:178cm

体    重:62kg

出生地:韩国

出生日期:1995年10月4日

职    业:歌手

经纪公司:Pledis Entertainment

代表作品:万岁、珍爱、Pretty U

所属组合:SEVENTEEN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