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正当红时阿沁分手 导致飞儿乐队解散

台湾媒体《东森新闻云》3月4日报道, 模特儿花花(李汶静)外型甜美,和大14岁歌手阿沁(黄汉青)结婚2年都,育有女儿“小花苞”,前阵子开心宣布怀上第二胎,即将升格成为一家4口。阿沁曾经是飞儿乐队的重要成员,当时这个组合红极一时,和主唱飞之间的恋情也传为佳话。然而后期二人分手,也让这对同组合的日子恋人同台颇多忌讳,更有竞争力的新作品后继不足,最终难免解散命运。

正当红时阿沁分手 导致飞儿乐队解散

阿沁和飞在某节目的节目上被逼问当年分手的原因,他坦承由于和女方都是脾气好、心思细腻的人,直到交往后才发现彼此“心思细腻”的部分没有交集,加上价值观和习惯也大不相同,常因小事起争执,最后他才忍痛主动提出“做回朋友”的要求。事实上,当年F.I.R.当年所属的唱片公司曾对外透露,阿沁当时刚开录音室,对于跟音乐相关的事物很舍得花钱,加上有个心情好就会拿乐器送人的毛病,和飞的金钱观落差太大造成她极度没有安全感,因此埋下分手导火线。

正当红时阿沁分手 导致飞儿乐队解散

之后阿沁和小14岁娇妻组成家庭,如今怀了第二胎幸福美满,娇妻也经常分享育儿、养胎生活点滴。花花4日在Instagram上发文透露,目前已怀孕4个月,并分享怀孕前后的体重记录,“38.4比孕前36.6重了1.8,比上个月产检重刚好1公斤”。引来网友看完不禁惊呼,“好轻”、“花花是纸片人”、“太瘦啦”。4日记录怀孕4个月体重时透露,虽然已经比孕前重了1.8公斤,体重仍只有38.4公斤,令网友不禁惊呼“太瘦啦!”

正当红时阿沁分手 导致飞儿乐队解散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