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刘雯是有名的模特,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国际上有很大的知名度,荣登全球超模的榜单,刘雯的身材很好,高挑性感,连续参加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内衣秀,拥有了许多粉丝,为她的外表和独特气质所吸引,那么刘雯的腿长是多少cm,你了解吗?

刘雯男友是崔始源吗? 千万美金的身价背后心酸故事大揭秘

刘雯身高178cm,腿长目测有120cm,刘雯,1988年1月27日出生,湖南永州人,职业模特。2009年,作为第一个亚洲模特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继2011年之后再度入榜男性网站ASKMEN评选出的2012年度全球最美的99人 。2013年8月29日,权威模特网站MDC top50 全新榜单位列第三,创亚模纪录。2014年7月26日,荣登MDC “New Supers”全球新超模榜单,成为首位唯一进入“New Supers”榜单的亚裔模特。2014年福布斯全球模特收入榜中,以700万美元与米兰达可儿、凯特莫斯并列第三。2016年12月1日,参加2016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

刘雯男友是崔始源吗? 千万美金的身价背后心酸故事大揭秘

出生与成长在湖南永州的刘雯,父姓刘,母姓文,呱呱坠地的那天,漫天飘雪,所以母亲便在“文”字上,加了个“雨”字头。再加上眼睛上的那颗泪痣,刘雯一遇到挫折就爱哭。事实上,除了至亲,很少有人真正见过刘雯哭,给人的印象总像个假小子一般大大咧咧,推着个大箱子,背着个双肩包,云淡风轻地展露着笑颜。

刘雯男友是崔始源吗? 千万美金的身价背后心酸故事大揭秘

她是个不要让任何人失望的典型乖孩子,“我小学时候是三好学生,经常得奖,”她骄傲地说,但也不得不承认,“就是为了他们而活,失去了自我。”然而,恰恰是这么个害羞的姑娘,个子却总是班上最高的。她根本应付不来“鹤立鸡群”,不要第一个被人看到,不要第一个被人注意到,于是习惯驼着背,把自己稍稍埋起来。

刘雯男友是崔始源吗? 千万美金的身价背后心酸故事大揭秘

对于两人感情的真真假假,不少论坛和贴吧也开始集中火力开始轰炸真相!有网友调侃道:“崔始源家境这么‘寒酸’,根本配不上刘雯,想结婚是觊觎女方有钱吧!”“刘雯可是去年福布斯全球模特收入榜中,位列第三的土豪妹纸,对于两人感情的真真假假,不少论坛和贴吧也开始集中火力开始轰炸真相!有网友调侃道:“崔始源家境这么‘寒酸’,根本配不上刘雯,想结婚是觊觎女方有钱吧!”“刘雯可是去年福布斯全球模特收入榜中,位列第三的土豪妹纸,小崔的十元家庭,怎么招架得住??”甚至有人真的质疑崔始源的家境,“人家偶像是公司的傀儡,公司说啥就是啥,家境估计也是包装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