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思聪女朋友张小蒙萌萌个人资料照片 张小蒙身份背景起底

2017年2月28日,有网友曝光王思聪和朋友饭局的照片。照片中,王思聪身旁坐着长发美女被认出是张小蒙。此前,张小蒙一度挤下豆得儿,但豆得儿2月19日还被拍到跟王思聪亲密逛街、吃饭。

此外,网友发现去年11月王思聪还终身认养了一只大熊猫,取名为“萌七”,疑似示爱张小蒙,张小蒙的微博名就叫“张小蒙萌萌”。2月24日,张小蒙分享熊猫的视频,更直呼“想去抱抱我家七七”,直接坐实了猜测。

王思聪女朋友张小蒙萌萌个人资料照片 张小蒙身份背景起底

而在2月19日,网曝王思聪和豆得儿在北京大望路附近亲密逛街、吃饭。豆得儿一度被传再上线,如今看来真的要下线了!

这次的妹子和王思聪的前任比起来面相清纯了不少,不过隐约还是可以看出有几分前女友们的特点,看来王思聪的品味也是很专一的!

王思聪女朋友张小蒙萌萌个人资料照片 张小蒙身份背景起底

王思聪女朋友张小蒙个人资料

张小蒙,96年的,今年才20岁,也是模特车身。大学没读完就辍学了,认识国民老公就是不一样。据说她非常会来事,而且在思聪面前很乖巧,不发脾气不争风吃醋,难怪和张子易搞和谐联盟了,王思聪看中她的“心地善良”?……目前的身份好像是老王的助理,不仅生活,工作也妥帖了。

据说现在王思聪后宫的几个女的不再相互之间争风吃醋,想出了新办法,她们同仇敌忾的针对豆得儿。而且目前张小蒙、赵子易属于一个联盟的。

张小蒙微博:http://weibo.com/u/5817221766(张小蒙萌萌)

王思聪女朋友张小蒙萌萌个人资料照片 张小蒙身份背景起底

那么联想到最近豆得儿又一直被黑,赵子易还点赞了这条微博,显然占上风的张小蒙、赵子易是在公然嘲讽、挑衅豆得儿的意思啊。真是越来越看不懂后宫了……

王校长新欢的个人微博介绍写着她是“平面模特、2016 China joy、熊猫TV show girl”,出生于1996年1月15日,而熊猫TV的创始人正是王思聪,作为熊猫的主播接近王思聪可谓近水楼台。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