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敢爱敢恨 霸气复仇挖素锦双眼

杨幂饰白浅霸气外露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敢爱敢恨 霸气复仇挖素锦双眼

白浅要回自己的眼睛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敢爱敢恨 霸气复仇挖素锦双眼

黄梦莹素锦心虚害怕

新浪娱乐讯 由杨幂、赵又廷主演的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播出,素素跳诛仙台过后,白浅终于解开封印从素素华丽变回青丘女帝,也血洗了大紫明宫,撕了玄女的脸。

剧中,女主角白浅上神性格既不圣母,也不白莲,从少年时期的司音上仙到单纯善良的凡人素素再到青丘白浅上神,一直都是爱恨分明,眼里不容一粒沙子的个性,相当干脆决绝。玄女抢走离镜对她下跪时,她扔下一句“那你就跪着吧”,拂袖而去。

素锦假借拜见名义向她示威时,她霸气说道:“你若真有心拜我,就按照青丘的规矩,不必再说天族”,揭穿了素锦的小心思。正如她向夜华表白时候说的那句“我们青丘女子,一向就是这么坦白的,有一说一,有二说二”,敢爱敢恨从不拖泥带水。

杨幂在饰演剧中几个角色时,也将不同角色的性格演绎的层次分明,各有看点,无论司音的少年心性,素素的单纯善良,还是白浅的敢爱敢恨有恩必还有仇必报都演绎的十分传神到位,多重人物性格让大家大呼看的过瘾:“我们终于迎来了一个不圣母不白莲,霸气开挂让人痛快的女主!”

(责编:sisi)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