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陈学冬吴亦凡争夺影帝,可谓是忙得不可开交。据悉,金扫帚奖是以“一年一度烂片大扫除”为口号,是华语电影史上首个为年度最令人失望影片颁发的民间奖项。而陈学冬与吴亦凡这两位重量级小鲜肉为何会被提名上去呢?而此次金扫帚奖的最大亮点就是景甜了,这位昔日影后,阔别数年后又再一次踏上金扫帚奖,让人无比唏嘘。

陈学冬吴亦凡争夺金扫帚奖影帝 昔日影后景甜宋茜欲夺桂冠

陈学冬吴亦凡争夺影帝

已连续三年获得提名的陈学冬今年凭借《爵迹》、《高跟鞋先生》再次提名,陈学冬虽被称为小鲜肉,但在金扫帚的名单中,他已是“元老级”的人物。吴亦凡凭借《夏有乔木雅望天堂》、《爵迹》、《致青春 原来你还在这里》三部影片获得“最令人失望男演员”的提名。吴亦凡面对“元老级”的陈学冬,则选择了“以量取胜”的方法来争取影帝的称号。

女演员方面,曾获得第四届金扫帚奖影后的景甜并未消停,此次她凭借《长城》再次提名“2016年度最令人失望女演员”。首次入围且顺利进入提名名单的宋茜,也有着不拿影后不罢休的劲头。

陈学冬吴亦凡争夺金扫帚奖影帝 昔日影后景甜宋茜欲夺桂冠

“2016年度最令人失望男女演员”的提名名单中,几乎被年轻男女演员承包。专家评论:“这些小鲜肉、小鲜花们颜值确实很高,但动不动就在影片中饰演‘木头人’使得在片中很尴尬,在片外的观众也很尴尬。希望他们能练好演技,不辜负他们粉丝的期望,毕竟颜值越高责任越大。”

2016年3月20日,《青年电影手册》“2015年度华语十佳” 暨第七届“金扫帚奖” 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邓超执导并主演的《恶棍天使》成为第七届“金扫帚奖”最大“赢家”,一举拿下“最令人失望影片”、“最令人失望男员”和“最令人失望编剧”,并差一点把孙俪也送上“最令人失望女演员”的“宝座”。

陈学冬吴亦凡争夺金扫帚奖影帝 昔日影后景甜宋茜欲夺桂冠

另一大“赢家”杨幂凭借《小时代4:灵魂尽头》、《何以笙箫默》中的表演赢得“最令人失望女演员”。这是她第三次获“最令人失望女演员”的称号。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当局受邀参加所谓“民主峰会” 外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