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郑爽抽烟爆粗放飞自我 隔壁同班同学景甜直播洗脸岁月静好

那边小仙女爽妹子在抽烟爆粗、放飞自我毁人设的路上越走越远,而这边大学同班同学景甜则苦尽甘来,被黑了这么多年后终于凭借一部剧成功熬出头,翻身洗白路人好感度爆棚,真是应了那句话:十年河东十年河西啊!那边郑爽小号屡爆粗口狂怼黑粉,一片乌烟瘴气,而隔壁的景甜则素颜直播教粉丝洗脸,岁月一片静好。

郑爽抽烟爆粗放飞自我 隔壁同班同学景甜直播洗脸岁月静好

2月20日晚,景甜工作室晒出景甜素颜教洗脸的直播视频。视频中,景甜身穿家具款T恤,头戴可爱的猫耳朵发带,抹上洗面奶开始卸妆洗脸,还不忘放上一首偶像周杰伦的歌,果然是个称职的迷妹。相比一般女星的假洗脸和推销化妆品惯用套路来说,景甜洗脸真的是娱乐圈的一股清流,不仅真的卸妆卸得干干净净,而且还像个小姐姐一样,称自己的发箍是某宝买的,还大方分享了几个洁面小秘方,可爱又亲切。

更让粉丝惊叹的是,景甜洗脸前后并无太大差别,素颜出镜依然肤白貌美,光是卸完妆的模样都能秒杀好多女星和网红几条街。

郑爽抽烟爆粗放飞自我 隔壁同班同学景甜直播洗脸岁月静好

人美单纯又不做作,性格好人也漂亮还低调,许多黑粉当即表示黑转粉,并反省以前怎么就跟风黑起她来了。还有网友评论称:“天呐,现在敢素颜出镜的女星有几个,做一枚大甜甜的直播粉好幸福!”“截到一只白白嫩嫩的甜猫,我真的要被暴击身亡了。” “此视频说明三点:素颜美,接地气,果然爱周杰伦!”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