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一度失联的“爽妹子”郑爽近日再次出现在公众面前,这次的爽妹子似乎没有往日的自信了。前段时间还有消息传出郑爽已经不像再在娱乐圈待下去了,想退出。之后更是被曝出郑爽要转让自己的炸鸡店,而且还向粉丝们要红包。到底郑爽近段时间怎么啦?难道郑爽破产了?下前面小编带你一起去看看。

郑爽称穷疯了收粉丝红包 疑爽妹子转卖资产欲退出娱乐圈

2月19日零点后,郑爽在小号发微博称“穷疯了”,之后更自己留评论:“一人给我一块我有70多万,一人给我100我明天就去买房,扣完税也够了。” 偶像号召一出,不少粉丝还真给郑爽发微博红包,不少收红包的截图曝光。

收了红包之后,郑爽再发微博:“突然很想说点什么,其实不用一块,一毛也行。”之后她再感慨粉丝数量折不成现金。郑爽这是调侃还是真的穷疯了呢?前段时间郑爽传出欲退出娱乐圈的消息成真了?

郑爽称穷疯了收粉丝红包 疑爽妹子转卖资产欲退出娱乐圈

郑爽近来放飞自我,一度失联,就连官方后援会也宣布解散,因联系不上郑爽,也联系不上郑爽团队。2月19日,郑爽在横店的炸鸡店也发微博宣布转让,郑爽似乎要断绝不少联系了。

近日,郑爽小号随着她的“放飞自我”而得到了广泛的关注,截止到目前为止微博已经突破百万。对于这个数字,郑爽小号昨日发文说:“洗完澡才反应过来。100,0000的人关注我,再有25倍,我们就可以手拉手绕地球一圈。我有问题?

她还和网友们互动,说:“没关系只要是真实的哪怕只有100个人,和我玩我就很满足了,一个人的光波不可估计,一个真实的人却可以唠嗑”并附上英文。这让网友们吃惊不已,纷纷留言说:“很多人都很喜欢你的!你要勇敢做自己我们都会陪着你玩一辈子的”、“我一般不评论哒!既然你说了我就静静地刷个存在感”。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