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郑爽后援会解散原因是什么?郑爽后援会解散真相:不被爱豆重视

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郑爽日前被拍到抽烟画面,事后还使用微博小号(私人帐号)飙骂回应,彻底颠覆以往甜美形象,正当需要粉丝做为强大后盾的同时,官方后援会突然宣布解散且悲痛发文“一个被自己爱豆(偶像)不要的后援会,带领那么多人,太难了……”掀起各界关注。

郑爽官方后援会19日晚间9点多,无预警发文解释最近4个多月以来,没有提供任何官方消息是有原因的,因为彻底联系不上偶像及其团队,一开始本来没有灰心,始终怀抱着希望坚持下去,走到这一步已经到尽头了,“一个被放弃的官方后援会,一个被自己偶像不要的后援会,带领那么多人,太难了”,对于始终支持这个后援会的人感到十分抱歉。但是,此微博被秒删。

郑爽后援会解散原因是什么?郑爽后援会解散真相:不被爱豆重视

稍后,郑爽官方后援会再次更新微博,发布“后援会解散及致歉公告”,公告中证实官方后援会解散,称:“方后援的确会解散,但不是她不需要粉丝,而是她不希望我们管理组辛苦,牺牲太多,而影响自己的现实生活,所以经过认真考虑以后,最终决定取消后援会。最后,上条微博的言语方式实在欠妥,很对不住你们!同样,特别感谢大家这半年来的陪伴和努力! ”这反反复复的说法让部分网友摸不着头绪。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泉州潮州景德镇三地携手守护瓷器“中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