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钱枫再曝留在天天向上内幕 坑了欧弟这次顺便把汪涵拖下水

能主持一档节目超过8年的时间,这很有可能是节目中必不可少的台柱子,比如汪涵,带领团队走过了这么多风风雨雨,如今仍然让天天向上成为芒果台的一档保留节目。可钱枫除了会扮鸵鸟之外,基本上没在观众面前展示他另外的才艺,这就有点奇怪了!

欧弟、田源、小伍、俞灏明等人因各种原因离开,最后钱枫还能留在汪涵的身边,对此他表示,因为自己把汪涵当亲爹,80%的工资都给了他。

钱枫很讲义气,作为朋友和同事的他参加了一档大张伟担任队长的综艺节目,但在录制的时候,他却被大张伟插刀了。

钱枫再曝留在天天向上内幕 坑了欧弟这次顺便把汪涵拖下水

王自健调侃地问钱枫,“怎样才能做到留在一档节目主持8年?”钱枫听到后开始编故事,称是拿出了自己工资的80%给涵哥,第九年就是90%,把他当亲爹一样看待。

大张伟一听后赶紧插话,“第十年,到赔钱,往后倒给钱,孝顺涵哥这都是应该的!亲爹?那是祖师爷!”亲爹和祖师爷那可不是一个辈分的,大张伟是实力插刀,调侃钱枫还是对汪涵不够重视。

而在此之前,欧弟离开天天向上的事情甚嚣尘上,钱枫在另外的节目中也编了一个故事,称天天向上最爱开始录制的时候,欧弟一直在镜头前唱唱跳跳,其实钱枫也很想表现自己,于是他私下跟制片人说,唱歌跳舞他也在行,希望制片人多给自己一点表现的机会。尽管最后钱枫的机会落空了,但他并未觉得有什么,因为最后留在台上的人是他。

钱枫再曝留在天天向上内幕 坑了欧弟这次顺便把汪涵拖下水

沈梦辰也是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在钱枫说这些话的时候神补刀,说钱枫想办法把欧弟给弄走了。

尽管这只是钱枫为了节目效果而说出的话,不过大家对钱枫的能力产生了很大的怀疑,他在天天向上这个节目中主持了8年,除了被其他主持人欺负扮鸵鸟博嘉宾欢笑之外,钱枫几乎没有一技之长。

台柱子是汪涵,他在节目中的地位谁都无法超越;欧弟唱歌、跳舞、模仿样样在行,几乎是节目中的能力者担当;小伍虽然是韩国人,可他的颜值就是台面……处在这样的一个队伍中,钱枫至始至终都扮演着被欺负的角色,鸵鸟梗一用就是好几年,观众在屏幕前替他感到尴尬,可台上所有人依然对此乐此不疲。

钱枫再曝留在天天向上内幕 坑了欧弟这次顺便把汪涵拖下水

可悲的是,从天天向上到火星情报局,除了在第二个节目中再也不用扮鸵鸟之外,钱枫的表现还是让人大失所望,因为观众还是没看到他的长处到底在哪。且节目组又为钱枫准备了一个更不讨好的角色,那就是扮作郭雪芙的追求者,他三番五次当众表白,结果都是被直接或间接拒绝。

在小编看来,能在一个节目中主持8年虽然是一件值得炫耀的事,但在8年的时间里表现一直平庸无奇,这就有点丢人了!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