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日前郑爽疑似在微博开通小号放飞自我,虽然前男友张翰的微博评论受到了一定影响,但其心情却似乎并未受影响。近日,还爆出张翰探班娜扎,两人恩爱依旧。

古力娜扎拍吻戏张翰不放心探班 心情未受郑爽放飞自我影响

据了解,2017年2月18日,由“台湾偶像教父”刘俊杰执导,刘恺威、古力娜扎、孙艺洲领衔主演的时尚都市剧《柠檬初上》开播,刘恺威在剧中饰演英俊帅气的冲浪教练左再骏,古力娜扎饰演其大学同学宁小檬。该剧讲述了左再骏暗恋宁小檬多年,并帮其养娃,直到宁小檬回国抢娃,左再骏霸道总裁附身二吻定情宁小檬,最后把“娃妈”一起给养了的故事。

古力娜扎拍吻戏张翰不放心探班 心情未受郑爽放飞自我影响

据爆料,剧中两人爱情唯美,吻戏深情,不仅让吃瓜群众感觉“配一脸”,就连张翰都不放心奔赴现场探班呢!除此之外,2017年2月19日凌晨,张翰还为直播晒出一张和剧组好友相聚的合影,照片中张翰面露微笑,帅气不减,还特意感谢好友:“感谢我的朋友们过来帮忙,加入《如若巴黎不快乐》,让我们的故事更完美。”心情似乎并未受到郑爽的影响。

古力娜扎拍吻戏张翰不放心探班 心情未受郑爽放飞自我影响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