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17年2月13日,全民星探发布一则消息,有网友提供了若干张姜昆现身洛杉矶的图片,并称“我朋友发的,说姜昆拿到美国绿卡啦”。图上的姜昆身着休闲装,表情惬意地站在洛杉矶某中国餐厅门口。这则消息指出其女儿在美国从事影视创意和策划,并由此猜测其移民的可能性很大。

相声名家姜昆否认移民美国 姜昆国籍是哪里个人资料介绍

新浪娱乐向姜昆求证,他表示目前正携中国曲艺海外行艺术团进行海外演出,该消息纯属假新闻:“一个政协委员、共产党员能移民吗?”

电话那头的姜昆有些哭笑不得:“我去餐厅吃个饭不是很正常吗?还有我的女儿,大家都知道她十几岁就在美国学习了啊。”

姜昆向新浪娱乐透露,他刚刚和搭档戴志诚结束在美国旧金山的《漂洋过海来看你》录制,接下来将会与相声演员郑健、周春晓,二人转演员孙海洋,著名粤曲演员陈玲玉等十二名艺术家奔赴巴西圣保罗、智利圣地亚哥、秘鲁利马三地进行展演。

姜昆个人资料

姜昆1950年11月19日出生于北京,祖籍山东烟台。毕业于中央电大。中共党员,国家一级演员,相声演员,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届荣誉委员。1983年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担任主持人并表演相声《错走了这一步》和《对口词》而走红。

1984年担任央视春晚主持人并与李文华表演相声《夸家乡》等。1985年担任央视春晚主持人并与李金斗表演相声《看电视》;同年担任中国广播艺术团说唱团团长,被选为中国青年联合会常委、曲艺家协会的副主席。1992年荣获第二届中国金唱片奖戏曲曲艺类奖。2009年被中国名人报道中国相声小品人才库收录。2003年被中国文联授予全国“德艺双馨”艺术家的光荣称号。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