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周星驰有才有钱又有名,颜值也不低,所以投怀送抱的女星不在少数,他曾交过4个女友,后来都分手了。现在她们都怎么样了呢?

1、罗慧娟(恋爱时间3年:1989-1992)

周星驰跟罗慧娟在1989年拍摄《盖世豪侠》时因戏结缘,吴镇宇和蓝洁瑛也参与主演

不过这是一段地下恋情,两人也没正式承认过,1992年两人就分手了

周星驰4任女友朱茵莫文蔚罗慧娟于文凤 哪一个才是他的真爱

分手后罗慧娟签约台湾经纪公司,到台湾发展,跟当红小生李志奇因戏生情,发展成恋人

不过这段恋情也不长久。

2008年8月,41岁的罗慧娟就跟大她20岁的男友刘志敏结婚了,他们恋爱了10年。

可惜后来罗慧娟患上了绝症,2012年在新加坡离世,令人惋惜。

罗慧娟对周星驰怎么看呢?曾经在一次访谈中她是这样说的:他工作的认真程度,实在让我汗颜

周星驰的认真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1、疯狂改剧本,改得面目全非了;2、非常努力勤奋。

2、朱茵(恋爱时间3年:1992-1995)

1992年,朱茵拍《逃学威龙2》结识了周星驰,之后二人相恋。

1995年,朱茵拍完《大话西游》就主动向媒体宣布跟周星驰分手,说他太花心。确实,周星驰劈腿了莫文蔚

周星驰4任女友朱茵莫文蔚罗慧娟于文凤 哪一个才是他的真爱

分手后多年,朱茵都不愿再提周星驰,可能是心中有恨吧。

1998年,朱茵捡到黄贯中丢失的狗,两个人因此结缘,步入婚姻殿堂。

2012年,朱茵生下女儿黄莺。朱茵很爱护女儿,会花很多时间陪她,抚养她。如今女儿也5岁了

朱茵也到了45岁年纪,常跟老公秀恩爱,婚姻生活十分甜蜜。只是,昔日的女神如今岁月的痕迹越来越明显

如今她也复出拍戏了。

3、莫文蔚(恋爱时间3年:1995-1998)

莫文蔚是拍《大话西游》跟周星驰结缘的。拍完戏后,周星驰经常主动约莫文蔚,莫文蔚被周星驰的才华倾倒,两人就相恋了,也导致了朱茵跟周星驰分手

周星驰4任女友朱茵莫文蔚罗慧娟于文凤 哪一个才是他的真爱

莫文蔚说当时并不知道周星驰有女友,周星驰告诉他什么他就信什么。后来知道真相了,感觉很不好,因为她不是会做这种事(当小三)的人

后来莫文蔚前往台湾发展自己的音乐事业,跟星爷聚少离多。周星驰也很快有了新欢。莫文蔚深感无奈,1998年主动提出分手。

分手后两人还是好朋友。莫文蔚开演唱会时,星爷还会去捧场。莫文蔚也客串了周星驰的电影《喜剧之王》《少林足球》,还给星爷《美人鱼》录制宣传曲《世间始终你好》

1998年底,莫文蔚跟比自己小4岁的冯德伦相恋,相恋9年,大家都觉得他们要开花结果之际,两人去突然宣布分手

有趣的是,冯德伦和周星驰的英文名都是Stephen,后来冯德伦娶了舒淇,这个圈子真小。

2011年,莫文蔚跟德国男友Johannes结婚

莫文蔚17岁时在意大利跟Johannes相恋,后来莫文蔚回香港娱乐圈发展,两人分手。

等到二十几年后,Johannes已经是三个孩子的爸爸,很多人都替莫文蔚不值。

4、于文凤(恋爱时间11年:1999-2010)

周星驰跟于文凤98年认识,1999年底拍拖。于文凤擅理财,一出手都是几亿的生意,两人结合后,她成了星爷的“星辉”公司财务大臣,帮星爷投资房地产,为星爷赚到了数不尽的钱。

后来周星驰还带于文凤见父母了,两人关系更进一步。可惜相爱多年,周星驰始终没给她一个名分,两人于2010年3月分手。

周星驰4任女友朱茵莫文蔚罗慧娟于文凤 哪一个才是他的真爱

分手后,于文凤就投入某富二代廖尧城的怀抱

分手后,于文凤还将周星驰告上法庭,索要7000万的佣金。因为自02年开始,于文凤帮星爷理财,星爷口头答应:赚到的利润分一成给她作为佣金。但星爷法庭上否认,所以于文凤败诉了,毕竟只是口头答应

没了周星驰,后来于文凤也没啥人关注了。

4个前任,一个病逝,其他3个都有了自己的幸福,而多情的周星驰,至今还是孤身一人,似乎心里的爱火已经熄灭,再没有人能点燃

周星驰4任女友朱茵莫文蔚罗慧娟于文凤 哪一个才是他的真爱

当被问到什么时候结婚时。周星驰似乎只有一个答案:我这个年纪没有机会结婚了

周星驰已到55岁年纪,就算有女生愿意嫁给他,但他怎么知道对方是不是奔着自己的钱和名来的呢?

他还有机会找到真爱吗?

责任编辑:黄小群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